营口

攀岩初体验-----万和攀岩馆别样的感觉

2013年9月1日,和驴友虫子相约去攀岩,我们坐小客来到海城万和攀岩馆,攀岩馆建在六楼的平台上,上个月我曾经来过一次,可是由于前一天下过雨,没有开馆, 这次选了一个晴天,到了攀岩馆,人不多,共有三个赛道,九米,十三米,十五米,我选择了中间那个十三米的,服务人员帮我系好安全带,挂上主锁后,我开始攀爬,刚开始,比较容易爬,到最后二米时,手和脚感觉有些酸,有些使不劲了,我想就剩最后二米了,一定要上去,坚持就是胜利,经过努力,我终于攀爬到了最顶端,心里好高兴,第一次攀岩终于成功,看来我天天坚持做引体向上和单杠,增加手上的力量,还是起了作用。我拉响了顶端的响铃后,在服务人员的帮助下,我飞一样的降落到了地面。
      同行的虫子选择了第三个赛道,十五米的,他在攀了一半的时候,左脚踩空了,缓了一下后,继续攀爬,可能是向下看了一眼,产生了恐高,再坚持了一会,就不敢爬了,最后中途下撤,留下了遗憾。后面还有几个年轻的男孩开始攀爬,都是爬了不到一半,坚持不住,撤了下来。最后有个女孩子,竟然攀爬了一多半,可能由于体力的原因,没有爬到最高处,挺佩服她的,胆量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