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寒风冷夜零下低温--大五一日顺穿

大五最后成行了七个人,一辆九座的瑞风在周五的晚上十点钟向着鸿门岩出发了!

参加一日五台连穿的七个人是自在、易林、月下、慕宁、大壮、思念和我。确定下来走顺穿的是我跟思念,其他五个人都挑战逆穿!
计划好的晚上十点出发应该在第二天的早上四点到五点之间可以到达鸿门岩,没想到的是省道203有几十公里在大修,蜗牛速度加上错路堵车折腾到了早上七点多才赶到,这样的话完成线路走夜路是难免的了,不管顺穿还是逆穿~
寒风冷夜零下低温--大五一日顺穿

对于逆穿来说我也曾经走过,难度感觉不大,总体的感觉是路况很好爬升也不大。这也就是我跟思念挑战顺穿的原因之一!对于顺穿东台到护银沟口这段因为没有走过而只是参考了点别人的攻略,做好了时间上肯定会有一点浪费的准备; 对于挑战这样上升四千米、长度七十公里级别的线路自然就有了一种莫名的兴奋,全然忘记了自己身体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是低谷~
寒风冷夜零下低温--大五一日顺穿 寒风冷夜零下低温--大五一日顺穿

停车后大家都简单吃点东西,有泡了面的、有带粥的,没有什么食欲,每次走强度线路的时候为什么都是这样呢?不但现在不用吃,行走过程也吃不了多少!

• 熠冰(我也思念) 简单的早餐都是在车里解决的,因为外面实在太冷了! 返程的时候在唐县服务区用过午餐,在餐厅的电子称上称了一下体重, 轻了5斤,不吃东西,会消耗脂肪的,哈哈哈,海洋你什么情况? 2013-9-2 22:32
  • 男人海洋1 回复 熠冰(我也思念) 我应该没怎么减,这段时间基本没有肚子~ 2013-9-3 20:28

草坡上满地霜雪,来的时候看天气预报大五是低温七度,确实是够冷的,冲锋衣穿上感觉正好

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到了东台,其实慢慢走跟快走也差不了几分钟,比较才这么一点儿路程
因为我们有走顺穿的打算,并且也打算完成,所以就相对的赶了一点~
往后剩下的路上只有我们两个人了,思念的体能和速度很靠谱,这也是我们敢这样走的筹码!

寒风冷夜零下低温--大五一日顺穿

东台稍微停了一下,拍几张照片~

寒风冷夜零下低温--大五一日顺穿

• 熠冰(我也思念) 在这里与5位逆穿的队友告别,互相祝福,我们也不知道在哪一站会相遇!地势好的话,偶尔通过手台能够了解一下对方的情况! 2013-9-2 22:43

远远的观察一下待会儿要走的线路,这个时候必须得相信自己了~
经验和信心在此刻尤为重要!

华坪的垭口,看攻略是要从这里向坡下走了,远远的水泥路面将是我们下免的二十公里磨难
心里暗暗的骂一句:TMD 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