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8264巅峰户外第九期领队培训班(西安站)活动记录 骊山拍客

8264  巅峰户外运动学校,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给大家提供这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从08年开始我作为一名户外领队,时至今日,户外运动行业还是乱象一片。付出  收益 安全  保障  环保等都没有一个合理的行业规范。
       因为爱好而加入,越走越胆小,但是我一直在坚持,因为爱,看着大家玩的开心,我感到很幸福。
       孙斌校长的课程使我重新认识怎么去组织户外活动,怎么去把活动风险降到最低,怎样去利用风险,怎样让客户玩的开心,玩的舒服,玩的安全,并增加他们在活动中的幸福感以及出现问题怎么去应对,怎么解决。
       通过这次培训,是我清楚的认识到有些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发生的。
       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我会传播给我身边的每一个领队,让大家正确认识到户外的风险,并能很好的规避风险,在出现问题时能够很好的去处理,去应对。
       这次第九期培训,我们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8264 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使我们走到了一起。通过这几天和大家的相互交流,我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浅。
       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利用8264这个很好的平台,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给我们这次很好的契机,交流 合作  合作才能共赢。才能使我们在玩户外的同时,取得合理的收益,才能使我们每个领队的价值得到很好的体现。
       九期的没一位童鞋,8264 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使我们在西安祥峪森林公园相遇 相知,我们亲密无间,我们畅所欲言。8264 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使我们成为了一家人,我爱你们。
       欢迎你们再来西安 来临潼 来兵马俑,骊山拍客恭候大家
       感谢The North FaceFenix对我们这次培训的赞助,感谢陕西曙光救援队为我们联系的培训场地。感谢各位老师教练和为我们这次活动付出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先上一张合影

精彩继续

28日下午3点我们的陕西广播电视台下集合,下午5点坐大巴来到了秦岭脚下的祥峪森林公园

安排好房间,吃完陕西特色的农家晚饭,就开始了今天的导入课程

第二天早上6:00起床,开始早操

课间休息

孙斌老师热情洋溢的讲,大家认真的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