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天山情,狼塔梦——徒步中国最骚路线——狼塔C+V(已竣工,可以全文浏览了)

天山情,狼塔梦——徒步中国最骚路线——狼塔C+V

自上个月完成狼塔C+V的徒步之后,感觉意犹未尽,尽管提前联系了新疆大名鼎鼎的“红姨”,想在走完狼塔跟他去环博格达,只是时间太不凑巧,只好在完成狼塔之后回到如火如荼的山东蒸桑拿,一周之后就耐不住了,毅然、贸然踏上西行的列车赶往珠峰地区,而狼塔的作业仅仅写了个开头。回家这几天,在多位老友的催逼利诱下,只好硬着头皮来8264交作业,其实,一直不敢在8264贸然发帖,才疏学浅,怕大侠们笑话啊。趁着朋友接风的酒劲儿,就借贵宝地来撒个野,敬请各位: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有钱有人的提拔兄弟进中央。

闲言少叙,开奖。为什么起用“最骚”这个词呢?源于狼塔这条线路是迄今为止本人走过的最骚线路,骚,是因为她:风景美——靓骚;牛羊多——尿骚;美女多——风骚,走完的驴子,用俺们山东话说——摇骚。

1.先奉上本人靓骚照

2,群骚照

五一登过半脊,身体一下子变得慵懒起来, 精神也似乎神游在外,不骑车、不开车,坐公交时提醒自己别过了站,可是还是在拥挤中的人群中恍惚!

思绪开始检拾昨天的梦想:骑行天际、脚踏天山,心气还没有消散, 默默准备行囊。

想走狼塔这条线路其实非常简单,起先根本不知道狼塔有多大名堂,仅仅是在8264“每日一图”瞅见“树00“的这张片子

气势恢宏的场景,大气冷峻的内容,正是心之所系。

而念念不忘想走完狼塔去环博格达也源于山东老乡“零”拍的这张片子
当完成狼塔穿越,回到家,打开邮箱,竟也收到8264的用稿通知,所发的《风雪半脊峰》被采用,小赚200

三地,三张内容近似的片子,串起的是对雪山怎样的一种情感?说不清,也许它的神性与伟岸,它的冷竣与浪漫……,都使她散发着无尽的魅力,吸引着我,只希望能近一些,再近一些,匍匐在她的胸膛,贴近她的温暖!

出    发

若是仅仅面对天真好奇的孩子我不可能有这样愈发频繁的行走。这些看似暴虐超乎着极限的活动背后,却也正是一个倔强中学教师应对压力的无声释放,对户外之于人生的领悟,也许唯有那皑皑白雪才能冰封这所谓“罪光辉的职业”,如果自己还为那无聊内耗、冠冕堂皇、道貌岸然、男盗女娼所蛊惑,那这案头工作中所有的付出,甚至于户外的所有,显然失却了生存的意义。

感谢对我的任性和痴迷一再包容的父母和媳妇。

出发啦,心早已在路上。

报名、被树盘问、添置装备、锻炼体能、安排工作、订机票,,,,,,繁琐而又忙乱中计算着出发的日子。

魂牵梦绕新疆羊肉串,哥来啦。

这个居中带眼睛就是此行大忽悠——“树”,全队被忽悠到这个刚刚还发生过鄯善**的新疆,看羊肉大串那眼神,那线条,就知道有多和谐啦。

新疆日出时间似乎和内地差不多,早晨的日出没经过任何PS就这样,叫起来老k观看。

进    山

初到西域的兴奋,有些开心过度,和老k、达哥、十七吃饭聊天到深夜的后果是:哥感冒了。
无他,树叮嘱一番,晚上聚餐也没有喝酒,早早休息。

8号一早,嗑药的缘故,没有早起,早饭也没得吃,据树说“豆浆”的丈母娘家烩面随便吃,甚至比昌吉的面还要好,信了他,挨了饿。

树安排的车子就候在马路对面,看似不小的中巴车装满我们的背包后,坐人的位置就不够了,我只好坐在夹道,树的背包上,可怜我的老腰啊。

车过石河子后很快进山,路变得颠簸不堪,西部地区特有风貌纷纷呈现:远山近土的干燥、维族母亲的恬淡、绿意夹道的青杨,伫立河滩的胡杨——透过乡村远去的小道,恍惚中,感到也许阿凡提正骑着他可爱的小毛驴,踢踢踏踏,悠然而来。对于这西部的
乡僻隅,心思竟有些亏欠之感——这里显然没有江南的“温润”。

TZ周游列国 发表于 2013-9-3 11:12 天山情,狼塔梦——徒步中国最骚路线

不错,欣赏
躺在沙发上慢慢的欣赏大片

修路,只能绕行,也正是因为绕行,让我们也绕过了“拌面”,绕过了“豆浆”如花似玉的女朋友,或许还有他那丰润犹存的丈母娘

到是路上“树”向我谈起当地有名的康家石门子生殖崇拜岩画撒切尔夫人也曾造访,这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历史老师的本性暴露了,树却说,这是当年放羊的牧民无聊了画着玩的

抵达白杨沟煤矿已经是下午时分,到达标志性的大水罐,先放开山炮,保佑一路平安。

进山第一顿饭啊,哥几个让你棵老树坑苦了,还是达哥比较老油条,对树的话半听半信,一大早偷偷出去吃了早餐

最不想遇到的困难就是涉水,这才走了几步路,就得扒袜子脱鞋。该适应适应吧。

美丽祥和的喀纳莫依纳克牧场,刚入狼塔,见此景色,一改路上的黄土与苍凉,马的颜色油的发亮,满山 羊儿耐心吃草,只不见持着沾满花瓣鞭子的牧羊女,紧紧的吸一口这仙境的空气,啊,啊,啊,有些骚味!

2800营地建在一个比较平缓的山凹里,赶紧选个风水宝地扎营,刚扎好就开始下雨,可惜离老k他们有些远,吃喝的东西得搬过去,由于第一天大家过河都湿身了,熬了两锅姜红糖水暖胃。雨时大时小,后来干脆放晴

茶饭毕,五彩的帐篷引来了三位骑马的牧民,还有三四个哈萨克儿童,东拉西扯的闲聊,看到他们骑马驰骋的英姿,有些跃跃欲试,但是又怕摔了狗啃泥,作罢。遂摆出老师的架势调侃那几个在昌吉上学的孩子:“你们几个光知道玩,暑假作业做了多少了,拿来我看看”。此话一出,几个孩子的表情立马僵硬,心里那个乐 。不知道是老k还是十七,给了他们几块糖,这才亮出剪刀手让老k拍了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