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JACK WOLFSKIN2013狼行天下澳新篇 – 追寻狼的足迹

发表于 2013-9-3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狼行天下澳新篇#2013年9月3日,”狼行天下澳新篇-追寻狼的足迹”正式开启新的旅程。之后我们将飞往南半球,深入大自然,由北至南,由东至西一路探访新西兰澳大利亚这个两个满布天然花园的国度,呼吸最纯净的空气!让狼的足迹和精神一路伴我们同行。

发表于 2013-9-4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too 于 2013-9-4 11:26 编辑

#狼行天下澳新篇#Day2:2013.09.04-狼行的队伍在顺利到达奥克兰后,在辗转下一站皇后镇时遇到一点小插曲,在恶劣的天气下,原计划飞去皇后镇的现在不得不迫降在基督城改乘巴士前往!基督城距离皇后镇全程480公里左右,行程将近8小时。还好我们有狼行的精神,不畏任何的艰难困苦,新的征途已经展开!

发表于 2013-9-4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too 于 2013-9-4 11:29 编辑

发表于 2013-9-5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too 于 2013-9-5 21:51 编辑

#狼行天下澳新篇# Day3:箭镇是一座保留着淘金狂潮历史的城市,位于皇后镇东北部21公里处。当我们漫步在这座古老的石头建筑的城市中,仿佛又回到了古老的从前,那个属于淘金者的天堂。这个美丽的小镇从此也留下我们狼人的足迹!!

发表于 2013-9-5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从箭镇到附近蹦极的发源地卡瓦罗桥(Kawarau Bridge),只要不到10分钟的车程。这个蹦极的发源地,吸引着无数勇敢者前往。勇敢的狼友们也想试一下?

发表于 2013-9-5 21:47 显示全部帖子
皇后镇最受喜爱的活动之一便是搭乘蒸汽船 (TSS Earnslaw) 悠哉在瓦卡蒂普湖上。这是南半球唯一一艘在营运的燃煤渡船,它在皇后镇人们的心中具有特殊的地位,被人们亲切地誉为湖女(Lady of the Lake)。此刻狼行的队员们登上TSS 厄恩斯劳号老式蒸汽船,观看司炉往燃烧室里加煤,聆听蒸汽发动机的声音,观赏优美的瓦卡蒂普湖光山色,还可以围在钢琴前一起欢歌,这仿佛把您带回到遥远的过去。

发表于 2013-9-5 21:49 显示全部帖子

瓦尔特峰农场(WALTER PEAK HIGH COUNTRY FARM)可算得上游览皇后镇的另外一个重头戏,在乘坐慢渡瓦卡蒂普湖后,可在农场内享用正宗的英式下午茶。辽阔的牧场、宽敞精致的木屋、成群的马羊定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发表于 2013-9-5 21:51 显示全部帖子
天空缆车坐落在皇后镇的鲍勃峰(Bob's Peak) 山顶。这里是俯瞰皇后镇市区,瓦卡蒂普湖和远处高山的最佳地点。搭乘南半球最陡的缆车上到山顶。二楼的观光走廊可以270 度俯瞰小镇全景,日落时候的风景更让人沉醉。天空缆车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景点,除了观景,这里还有一家非常出名的餐厅Skylin e Restaurant,这家餐厅曾被美国广播公司评为“世界最佳景致餐厅”。在餐厅用餐的旅行者仿佛置身云端,一边俯瞰皇后镇美景,一边享用新西兰美味海鲜自助

发表于 2013-9-6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too 于 2013-9-6 15:20 编辑

#狼行天下澳新篇# Day4:媲美挪威峽灣美景的米尔福德峡湾,是新西兰最杰出壮丽的一处自然奇观的峡湾,位于峡湾国家公园(FiordlandNational Park) 内。由千万年前的冰川自然侵蚀而成,两岸数千英尺高的雄奇山崖从海平面上拔地而起,卓然耸峙。白练般的瀑布与葱郁的雨林将峡湾的山体笼罩覆盖。乘游轮巡游米尔福德峡湾是领略这里壮丽雄奇之美的绝佳方式,也是邂逅米尔福德峡湾内珍稀迷人的野生动物的最佳方式。海豚在船头随波逐浪,海豹、皮毛海豹、海狮与企鹅懒洋洋地躺在礁石上或轻快游过,无数只本地飞鸟在头顶上翱翔而过。沿途山势险峻陡峭,让我们一睹洁净清幽,亮洁如梳妆明镜镜湖,以及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的汉默隧道。搭遊船一窥壮观绝伦的峥嵘山势,无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为了让子孙后代都能看到此美景,狼人们一定会把保护自然的使命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