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JACK WOLFSKIN2013狼行天下澳新篇 – 追寻狼的足迹

#狼行天下澳新篇#Day5:狼友们今天将离开皇后镇,驱车前往库克山。据说第1个登上喜马拉雅山的是新西兰人,他曾经在库克山受训。生活总是丰富多彩,让我们期待新的旅程。前往库克山的途中我们沿途经过了瓦纳卡湖,美丽的湖泊是由一万年前巨大的冰川造就而成。瓦纳卡湖的美静谧而悠远,抹杀了狼友们无数的菲林片。让我们一起在美丽的湖畔留下狼人们的身影吧

在库克山下,仰望这座远赴盛名的山峰,它是新西兰的象征。在指环王一片中曾多次出现,此刻当我们真正见到庐山真面目时,大家都激动不已。此刻穿着冲锋衣的我们,准备登上直升飞机,从高处俯看整个库克山。JACK WOLFSKIN 冲锋衣良好的抗风性能让我们抵御咧咧寒风

库克山位于南岛中西部的南阿尔卑斯山脉中,海拔3,764 公尺,被称为“南半球的阿尔卑斯山”。周围有22 座3,000 公尺以上的山峰,终年积雪,高3,754;1991 年因一次山崩,山峰高度下滑10 公尺。两侧为胡克(Hooker) 冰川( 西) 和塔斯曼冰川( 东)。山麓地带被命名为库克山国家公园,有美丽的高山植物花园,还可以做滑雪等活动。狼行队员们将乘坐四轮驱动车,进行冰河探险之旅。

z-

山顶虽然寒风凛冽,但队员们依然为眼前的冰川美景留连忘返。此时此刻一件JACK WOLFSKIN专业装备显得是那么重要!

#狼行天下澳新篇# Day6:来到新西兰数日,每一天都被大自然的美所震撼。这片魔幻中土世界,有看不尽的湖光山色。此刻眼前蒂卡普湖不例外。纯净的湖水倒映着蓝天,远处的库克山若隐若现,湖畔的牧羊人教堂是世界上最小的教堂哦!从教堂的窗户向外望去,十字架和水天及库克山形成了一幅美丽而宁静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