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独自逃课]53天骑行搭车徒步逃票 完结篇

骑行后面还有10天呢,每天都有故事,我会尽力加工写的。

先来几张我在路上搭车的时候的照片吧,我喜欢高原,真的喜欢啊,太爽了。即使一个人搭车我也感觉不到孤独。这就是我从一个人骑行走过的路以后变的不少了。我在意的是风景,在意的心情,在意的是自己出来的目的。是的,在路上,给自己一个最放肆的自己。完成自己的承诺,来一次真正的流浪。住帐篷,吃馒头,挨饿,冻醒。享受穷游的一切,不必去在意有没有伴。

• jhc817
  • 小娜
第二幕:【骑行天津去看望崇拜的学长】
是的,骑到了唐山过去点搭了帐篷,第二天,很早酒醒,收拾完好,简单的迟了点东西,然后就继续上路,今天的目标简单明确。那就是天津理工大学。
是的,我去那里看我一个牛逼的学长,因为他有才。音乐方面,我依然记得自己还是大一的时候,那时候还没跳舞,还没接触这些学校牛逼人物,于是在台下,看到扬哥的乐队在上面深情演唱,我就像一个小fans一样鼓掌。那时候,我哪儿知道,如今我们两个会成为好朋友,会在一起喝酒。一起玩电玩。虽然我年龄很小,但是扬哥依旧当我是兄弟。

终于终于到了天津理工,扬哥已经等着我了,他是研究生。我们久违的拥抱,像哥们一样,然后一起抽烟,放好好东西,洗了个澡,然后带我去吃肉喝酒去了。
在天津的这段时光,也很难忘,和扬哥去天津逛了会儿。天津我之前玩过两次了,但这次玩的伴不一样,所以感觉也就不一样了。
生活有时就是这样,起伏不断。有幸福,有挫折,而这一切,如果你去享受,那么我个人感觉就会格外有意义。任何一件事对于自己来说,心态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