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2013.8.31---9.1阿斯哈图石林看草原两日自驾游领队手记(文/心静)

活动项目:2013.8.31---9.1阿斯哈图石林看草原两日自驾游
活动时间:2013.8.31---201.9.1
活动领队:五花师兄     心静
活动协作:大为
参加人员:1、沉默;2、悠然;3、飘雪;4云中燕;5、五花师兄;6、大为;7、大蒜丸;8、心静;
合计人数:8人
过程描述:草原,我们来了。。。。

8月31日早六点,大为开一台车,花哥一台车,我们在八里堡中医院出发,前往向往已久的草原,由于早上大家都没吃早餐(呵呵,我在家是吃了早餐地),就决定到高速服务区吃早餐,可惜的是好几个服务区都没有早餐服务,为了节省时间,大家就在车上垫巴一口。大为,沉默,大蒜丸,我,一个车,花哥,云中燕,悠然,飘雪一个车,一路上,我用对讲机跟花哥,不时的联系着,有说有笑地,向着梦中的草原进发。不得不佩服大为哥的经验老道,打电话寻问朋友路线,地图,导航,一应俱全。此时,才感觉到,自己在家时没好好作功课呀,唉,谁让咱是路痴尼。中途服务区,遇到了几位从朝阳去草原的车辆,攀谈几句后,得知,他们第一站是达里湖,因此,大家一商量,咱也第一站到达里湖吧,都同意,抓紧赶路,12点半多,到达克什克腾旗,决定在克旗午餐。找了一家东北菜馆,大家喂饱肚子,前往达里湖。

一路的美景让大家是如此的兴奋,手机相机咔咔地响个不停。达里湖,我们是在小雨中游览完地,虽然下着小雨,气温有点低,但依然没能阻挡我们阳光人的热情,各种POSS,各种留影,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从达里湖出来,我们赶往阿斯哈图石林,半路上找了一家蒙古包,环境挺不错,谈好价钱,安营扎寨,准备晚上的晚餐。大家一猜就知道,晚上是各种喝各种嗨,各种游戏,各种表白,就不细说了,哈哈。第二天,简单早餐后,蒙古包这家人给我们找来了他们的民族服装,这让大家着实的兴奋了起来,又一顿小高潮拍照。

我们恋恋不舍地从这家热情的牧民家出来,前往阿斯哈图石林,买票后乘大巴车用一上午的时间,游玩了三个景区。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各种形态的石头,像人,像鸟,奇形怪状,只要发挥你的充分想像,就能深深的淘醉其中。

11点半多,我们结束了阿斯哈图石林的游玩,出了景区,路边有个骑马场,大为哥真讲究,知道兄弟我有骑马的这个愿望,必须满足我,五花师兄,大蒜丸,云中燕,我们先后骑马溜了一圈。有照片为证,呵呵。

骑马结束,开始返程了,半路路过黄岗峰国家森林公园,又参观了大片的白桦林,跟落叶松。到克旗买了点纪念品,吃了当地的小吃,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回家了。晚上8点左右,我们安全顺利的到朝阳,五花哥跟大为哥先后给大家送到家,结束了本次草原自驾游。

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花哥,大为哥最为辛苦,6个小时的车程,比较累。在此深深地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团结,互助,友爱,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支持。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深深的感觉到,远行提前作好功课的重要性。

注:两天行程具体细节,请看沉默姐的美文和花哥的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