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水墨小东江,悠然东江湖-----唯美小假期攻略

压力煲 发表于 2013-9-6 21:41 郴州是广东人的后花园,有许多的旅游资源:莽山、苏仙岭、万华岩、仰天湖,小东江、东江湖 ... ...

支持好活动
压力煲 发表于 2013-9-7 09:49 拍到老王实在没啥新鲜浦士后,又没到撒网,众人又在围观的人群中抓请一位菇凉做做临时麻豆。女童鞋们下次 ... ...

这位是煲姐吗?

没在猴古山瀑布下车,二号桥搭了中巴车直接到大坝等11:30到东江湖清江的交通船了。经过游客快船码头时候,售票员在我们身后喊:“你们去那边是农民坐船的码头!”和同伴相视一笑:我们就是要奔那农民的船!
对面的麻花辫MM,请看过来呀!

一块儿等船的各色村民

水墨小东江,悠然东江湖-----唯美小假期攻略

和我们一起登上清江交通船的只有三四位村民,还顺带着一满担的鞭炮烟花,有点怕怕的,易燃易爆品呢!据那大姐说是家里明天要办喜事,买了好多大型烟花,用来白天喜宴当天当做礼炮放。哇!那么一箩筐的烟花只是要在白天放来听听,真真儿浪费啊!办这喜事真够豪爽!

从今年开始,水务运输局要求凡是登上船的客人必须人手拿着一个救生衣才准予开船,行船期间要到舱外的必须身穿救身衣,安全意识蛮高。在舱内一开船我们都立马放下救身衣,艳阳高照那个热啊。
偶的麻豆MM秀一下,换上了个马甲还是被认出来了

水墨小东江,悠然东江湖-----唯美小假期攻略

景致越来越好,开阔的湖面扑面而来的风,心情飞扬起来,即将进入到真正令我们惬意放松的地段。
船尾有一个白色的小独间,是一直排式的卫生间。

水墨小东江,悠然东江湖-----唯美小假期攻略

青草村岭头组码头到了,码头上那栋蓝瓦白墙的别墅就是我们今天入住的农家乐:青草村沁园山庄。半岛地段,绿树掩映,好欧美范喔。站在晃荡船头拍的这张片,可惜糊了焦。穿着长裙跳跃下船时差点摔了个跟斗,汗

这独栋别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静美、雅致、大气。大大的玻璃窗、每楼层高三米,三楼有开阳透风的观景休闲大堂,棋牌麻将茶,洗衣机、帐篷、单车、皮艇、救生用品、烧烤炉、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