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6,白际的店村
7,深山不深
8,燃烧的夜晚
9,白际大峡谷。
10,山野之约

1,牛人不牛
参加了三次布来亚克全国40城40队牛人牛队的评选,野百合迎来了春天,终于搭上了末班车。我们是一群普通的户外人,头上突然降落个光环,布来亚克大声宣布,你们是一群牛人!创建于1973年的布来亚克把它四十年的功力灌注给他选中的每一个牛人!
做梦都想当个牛人,突然当上了,竟然不知所措,什么才算是牛人呢?我不知道,于是打开别人的帖子认真研读,发现牛人并不仅仅是指你走过了墨脱,走过了可可西里,翻过了四姑娘山,而是指你能遵守布来亚克山野之约,谦恭地低下头,捡拾起地上的垃圾!而是指你能细细地感受千山万水,打上自己生命的印记和痕迹!而是指你能高兴而来,安全而回,不用动用救援队,更不会暴尸荒野!
布来亚克的标志是一个大牦牛头,和我的网名牛头马蚁暗暗应和。这只大牦牛头就像穿越历史而来的图腾,呼啸而来,充满了神秘的力量!这一天,它引导着我们来到了白际。
白际,既然敢号称蓝天与白云交汇的地方,那风景一定相当的美丽。就如同号称美人一定有几分姿色,号称牛人一定有几分牛气一样。但当我们兴致勃勃欣赏美景之时,不时会遇到垃圾!
蓝天与白云交汇的地方都堆满了垃圾,我们能怎么办?
捡呗!
驴友们的背包太小,背负的重量太有限,而地上的垃圾太多!随着一拨拨驴友的不断到来,垃圾靠捡是永远捡不完的了。
于是这帮子牛人深深地低下了头,感觉自己一点不牛!
白际行走也并不如想象中那样顺利,白际大峡谷长满青苔的地面就像滑铁卢一样滑,滑倒失身的人几近一半,但有惊无险,我们一路走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