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巅峰8期11名同学携手重装穿越长白山天池第一篇

巅峰8期毕业后几次组织了联合活动,比如,扎鲁特草原,大鹿岛海边等,这次我们11个领队协8名群友共同重装穿越了长白山天池。1号晚上本来我买的是8点17分的抚顺北到松江河的火车,可是丹东的垃圾却告诉我们本次列车始发站就开始晚点了,大约晚点1小时45分钟,让我们在家不要动,于是他充当了今天的前方记者,不时的告诉我们车已经到哪里了,我坐在家里一直在接收记者的信息,当得知已经到了本溪的时候我和胭脂开始出发,车晚点了2个小时,而我俩却没有向别人那样在车站等待不知道几点才能到的车,幸福呀,非常感谢前方记者垃圾。

9点55分我俩上车了,以为会有想我的帅哥来接我们那,可惜没有呀,我俩只好拿着我们抚顺的啤酒去他们的车厢找他们了,谁让我想他们那,见到了本溪的逍遥快乐,沸腾金属,沈阳的,林子,黑辉,丹东的垃圾,葫芦岛的幽灵,锦州天涯以及他们的队员,纸片,山歌,狼牙,顽皮鼠,滨海及4期的宣言,他们也带去了各自的地方酒正在喝那。看见同学真开心。
    本来是早上7点多就可以到松江河的可是车竟然晚点4个小时零4分钟才到,下车了白山版主秋风早就在那等我们了,几分钟就把我们接到了他家的旅店,秋风和林子和小 dao等研究半天决定不顾向导,秋风将车开到登山入口,大家自行穿越。秋风告诉了我们大家注意事项,风险提示,提供了线路图等。
   3号早上4点秋风开了一个小时的车将我们送到了登山入口,长春路人走过几次这个线路所以当起了向导,我们像解放军要消灭鬼子那样悄悄的连话都不敢说,因为路人说3公里内都有人能听到我们说话,那样我们就不能进去了,路人真是聪明,里边连个脚印都没有,到处是倒木,小溪,最可怕还有沼泽地,但是他却平安的把我们带到了安全线路谢谢你了路人,还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小 dao和液化气罐。
    今天的活动对于我来说是是个考验,重装40多斤步行20公里我真不知道我行还是不行,好几年没负重了,所以我一直走在领队路人的后边,那样我就有时间走走休息一会了,越走越累,我的肩膀那个疼呀,后来沸腾金属帮我调整了一下背负,恩好多了,聪明的小沸,人各有长处,小沸对装备那是绝对的特别的精通。我的肩膀不那么疼了,谢谢小沸。
   20公里我们要穿丛林,过小溪,跳倒木,倒木那个多呀一路上估计大的倒木就得300多了,天涯说我们可以和刘翔比赛了,呵呵刘翔一天估计也不会跨那么多吧。天涯买了很多好吃的,背包能有50-60斤,所以走了一半不到就走不动了,于是大家开始帮助天涯把他的东西分散了,虽然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大家既然一块出来了就是一个集体,一人有难大家帮体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都是好样的,大家互相学习吧,还有小 dao,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也是领队之一,只见他一会跑到前面一会跑到后边,前前后后的跑,真是辛苦,为了我们的这次活动的圆满你付出的太多了,小 dao谢谢你了。燕姐永远感谢你。今天没想到的还有就是林子,在我的眼里,林子根本走不下来,但是我看错了,林子不仅能走还是一直走在队伍的前边,也是个强驴,佩服。
   我们走了12小时终于来到了营地,我和胭脂首先换上泳装洗上了野温泉,舒服极了,大约1个小时后收队的他们才来到营地,原来垃圾的腿扭了。收队的一直陪他走,合格的收队,哎第一天就扭了还有2天那怎么办呀,人齐了大家开始了埋锅造饭。天涯带的鸭子和肉皮真香。吃饱喝得,男人们开始了野温泉裸泡,什么叫幸福这才是真正的幸福那,泡完开始睡觉半夜的熊叫也没把大家都叫醒,只有个别人听到了。我也没听到,睡的太香了。

长春路人提供的液化气罐和刀

我们住的秋风家宾馆

大家等待上菜

各地的啤酒

全是好吃的

燕雁是我 发表于 2013-9-7 22:49 巅峰8期毕业后几次组织了联合活动,比如,扎鲁特草原,大鹿岛海边等,这次我们11个领队协8名群友共同重装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