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被骗经过

在网上看到友人推荐:到丽江旅游住丽江“国际青年旅馆”(在忠义市场旁)。我便找到住了下来。接待我们的是一个看上去就不会骗人的年青女孩。对她映象不错。便向她咨询玉龙血山的旅游线路,她很热情的介绍骑马比坐索道要好玩,可以看到索道看不到的风光并且政府对当地居民有优惠政策不用出门票......。她们每天都接待很多骑马的旅客。出于100%的信任,没怎么考虑就定下来,由她们安排线路。共570元两人,价格不便宜,但想到能看到索道看不到的风光也还认为值得。第2天来送我们的是客寨老板。看上去就诚实可靠的人。他说送的人太多,车坐不下,亲自送我们一下。当时还挺感激的。到了马场没什么旅客我也怀疑过,可出于对“青年旅馆”.‘热情女孩’‘.诚实可靠老板的信任’还是买了票。可我真的错了,女孩和老板是两条狼,奸夫湮妇.无耻下流的东西。我们走上的是一条满是灰尘的石头山路根本就不是雪山.要翻过山头才看到雪山的背后.就没任何风景可谈。问了马夫才知道上当了,马夫反倒向我们道歉说:他们也只是打工的.看到我们受骗也非常不好意思但没办法不敢说呀。我电话和马场联系,马场打无赖说是我们自己要来的又不是他们逼着来的。接着打旅游监督电话,他们也是找借口左右推脱态度极其恶劣。看来他们也是吃了不少好处。同时受骗的还又一对老实吧焦的曲靖夫妇。丈夫说:“经济不宽裕,妻子身体又不好难得带出来在家门口旅游,不想还上了当。真是欺负穷人啊。我还特意为妻子买了氧气,租了大衣。现在还成了负担了。”一脸痛苦的样子。听了真是又气愤又感动,气愤奸商的可恨,感动夫妇的真情。不仅浪费了钱还耽误了宝贵时间。真是杀人的心都有了。

所以我要揭露奸商。提醒大家。在这里公布奸商老板的客寨:“国际青年旅馆”(在忠义市场旁)电话13008660816。车牌号:云P**901,日产颐达银灰色。大家一起揭露他们吧.请驴友们一起为可怜的夫妇和我们讨回公道,不要让他们再骗人了.请大家积极专载.谢谢。
:'( shafa
这个~~~!该说什么~!
这个~~其实自己也还是要注意。旅店老板也是无良得很!
{:4_108:}
如果当地办事机构不管,揭发也起不到多大的效果
是骗子就要揭露,骂死他们
支持,为了每一个出门在外的驴友
国际青年旅舍……
想到我带队去徒步虎跳的时候,从上虎跳走到中虎跳,到了纳西雅阁时租马驼装备,马夫说下坡很少就算了(我知道),最无良的是马夫说不知道虎跳青旅,我说在桥头,但前面走的硬说没有,不知道把先骑马走的队员拉去了张老师家,因为信号等原因我直到晚上快8点才知道,使得我原先在青旅预定的房间作废,使得青旅蒙受损失,也让我很不好做……为了自身利益,唉,真的很无语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诚信啊!无论何时都是如此的重要
谢谢提供
让我们一起去维系,揭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