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复制链接] 查看:12038 | 回复:65

在海里玩得开心,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也是紫外线最强的时候,大家回到岸边休息,蓝天教练为我们准备了各种水果大餐和烧烤大餐,吹着海风听音乐,看着海景吃烧烤。热了随时去跳海我们用餐的海景角度:180度

下海游泳后饿得快,烧烤才刚刚开始烤,个个围着烤炉转,等着吃蓝天亲手做的烧烤。
三亚,一次精彩的游玩游记

各种烧烤,各种美味,展示一下我们的烧烤大餐和水果大餐:7种类型的水果大餐,吃个痛快。不过不知道突然吃这么多的水果会不会拉肚子哈,但是好吃的东西这么多,已经Hold不住大家的嘴巴了。

介绍了半天,我一直未露面,嘿嘿,不是我想不露面,主要是我基本游得比较远,在海水比较深的地方看珊瑚去了,所以基本没怎么拍到我了~嘎嘎。。现在露一个小脸哈

中午吃饭的时候,教练们为我们大家准备了一个国王游戏,违反游戏规则的人就抽签,签上写着各种罚人的游戏指示,抽到什么就按照签上的说明来罚:这两口子都抽中:模仿老白金广告一边唱一边跳

三亚,一次精彩的游玩游记

而我抽中的是:双手拿着纸巾举过头顶,一边小跑一边大三声叫:我是疯子。

而父亲更惨,抽中满汉全席。意思就是在坐各位每人为我父亲挑选一个食品,然后我父亲得吃完。呵呵,我父亲一副不知道是喜是忧的样子。大家很给老人家面子,虽然满汉全席,但是大家不会夹太多食品给我父亲。要是我抽中的话,估计他们得把我撑死.....

下午活动是开船出海到另外的海域游玩,海海钓和浮潜(抓鱼、摸螺),由于我父亲晕船,所以我陪父亲在沙滩安全区域划划独木舟。这是人生第一次和老父亲一起同舟共济~呵呵,真是难得的机会。
三亚,一次精彩的游玩游记

之前考虑到老父亲年纪大了可能玩不了户外游,现在事实证明三亚的这种户外休闲游不仅好玩,而且老少皆宜。 我老父亲看来是宝刀未老,一样的玩得很投入

这家子也是有晕船史,就没跟大伙坐船去远海,也来跟我们划独木舟了~~亲子游的感觉也挺不错。带着孩子来乐山乐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