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复制链接] 查看:12040 | 回复:65

我们划独木舟累了回来休息,蓝天教练为我们大家准备了秘制的“百香果”
茶,神奇的秘制水果茶,喝一次就爱上了
三亚,一次精彩的游玩游记

一边喝一边聊天,才发现退潮好多,船只已经搁浅,我们到沙滩捡贝壳,抓沙蟹三亚,一次精彩的游玩游记

螃蟹大叔,你好。你在瞧什么呢?跟我回大陆吧......嘎嘎

看见没,大水母,斑斑点点的真有意思。海水退潮以后大水母找不到回家的路,搁浅在沙滩附近~~呵呵
三亚,一次精彩的游玩游记

下午大概16:30,他们出海的回来了~~来看看他们的收获吧:抓了一堆海胆回来。黑刺的海胆看起来很霸气。

把海胆拿到手里玩,酷吧,当然这种是因为没有毒,嘿嘿

最后蓝天提议说生吃海胆味道不错,口味王。我闻一闻很腥,不敢挑战。呵呵
三亚,一次精彩的游玩游记

最后小结:这样的深度游三亚,深度玩海的意义感很强、很值。一日游都有车接送,中午大餐,玩一天下来淘宝价格:每人298一位,小孩子198一位。我们家孩子已经超过1.5米算成人价。之前为了家人都玩得开心,我算是耗费了很多精力。现在看来都很值。因为这种玩法很开心,很好玩。好东西就是要分享,所以在这里推荐大家玩三亚的话找蓝天带你玩就没错。他们淘宝店叫:三亚深度游户外俱乐部
当天我们就决定第二天跟着蓝天教练去玩椰子岛....看帖的朋友们,顶起哈。后续马上开始...........

自己顶一个~~~
坐等楼主更新哈,多发点三亚美丽图片哦
三亚东道主 发表于 2013-9-8 11:50 坐等楼主更新哈,多发点三亚美丽图片哦

接着上回分解,我们开始了第二天的椰子岛户外一日游,今天小团队中,苹果一样和我们一起玩椰子岛。他也是个会玩的人,而且属于一路上话并不多的闷骚男,哈哈其余几个是新面孔,新朋友。就这样大家一起在车上开开心心的谈天说地相互熟悉着,就像蓝天教练说的:我们不仅仅是来旅游了,还是出来结交新朋友,整合资源,祖国处处有亲人了,哈哈。  首先我们来到椰子岛基地穿上救生衣,准备好一些事物,然后准备登岛。在这边发现了一条很有特色的椰子树木头雕刻:三亚,一次精彩的游玩游记

三亚,一次精彩的游玩游记

大木头被举起来了,肌肉男
这位为自己取户外名叫:生蚝。大家体力找不到消耗的地方,来这里蹭,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