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险峻嘉午台,迎来一群爱臭美的驴!{作业贴}

大山给我们带来的是快乐,路牌,风景,人物都可以构成一幅绝美的图画!
秦岭是要我们用心灵去膜拜的。
感谢秦岭,能让我们的声音飘过你的身躯。
请永远不要说征服两字,我们心中应有的只是感谢,感谢大山,感谢自然,感谢天地给予我们的一切。
险峻嘉午台,迎来一群爱臭美的驴!{作业贴}

只要走进秦岭,或与游人笑谈,或拜庙参禅,山情野趣,俯拾皆是;
因为,脚下的泥土,背后的山脊告诉你,万年的演绎,它们神形兼备,却没有造作和虚伪。
半山腰的老房子,土坯垒的残墙记载着时间的沧桑,山顶苍劲的青松,沟底涧溪的流水,
只要看到它们,你就会有勇气和力量一路攀登向上。路边的小花和悠然的昆虫也会给你带来浓浓的浪漫。
险峻嘉午台,迎来一群爱臭美的驴!{作业贴}

每一次爬秦岭,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总感到秦岭在呼喊什么,总感到秦岭在诉说着什么!
秦岭的巍然,秦岭的幽静,秦岭的绿色,秦岭的红叶,秦岭的溪流……
使你沐浴着大自然的空气和温馨,仿佛化作山头一片轻盈的白云,远离喧嚣的尘世,超凡脱俗与自然融为一体,那一刻,真想永远如此!!!
险峻嘉午台,迎来一群爱臭美的驴!{作业贴}

登山,不是男人的专利,它也有女人的参与,而且是女七男三,占了大壁江山。
有了她们,户外才不寂寞孤独。才会有一路的欢歌笑语!才会有美景配美人的景致......
驴子爱画家们笔下的大山,更爱自然界的大山——它不但给人以美的享受,更给了人们许多生命的暗示和生活的启迪!!
云卷云舒:帅锅一枚 文笔不错 酷爱登山
险峻嘉午台,迎来一群爱臭美的驴!{作业贴}
  • 823730609 踏遍千山万水,超越心灵梦境。乾县骆驼户外给驴子们提供了一个键身体,畅身心的平台,相信他,跟着他,总会让你收获心灵深处的珍宝,加油。 2013-9-9 16:37
跟着帖子走秦岭。。赞一个。。

爬山不像看山,它需要意志和毅力,需要付出汗水甚至生命!
藤蔓挂破了衣服,棘齿划破了皮肤,山石蹭伤了脚趾,再加上精疲力竭地喘着粗气。
这时候你会想,坐着家里好好的干嘛来受这个罪。或者觉得,我还是原路返回吧!
但是,当你在转身的时候,看到那愈高愈险,愈险愈奇的山景是,想到“一览众山小”的那种激动情景,你还顾得了疲劳和伤痛吗?
其实,在这进退之间,不仅是爬山之中的抉择,还表现一个人对生活的认识和对生活的态度!

冷酷:自驾爱好者 爬了几次山   出了很多汗   已经爱上了它  非穿越不走
险峻嘉午台,迎来一群爱臭美的驴!{作业贴}
跟着帖子走秦岭。。。支持。。。
生活就像爬山,我们要有负重爬山的那种压力感!
大山也是这样,用它的谦和,用它的赤诚,用它的博大精深,用它的浑厚雄壮,启发和塑造着每一个勇敢的攀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