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中

武功山爬行记

武功山!已经有很多的赞美之词了,我们觉得其实最让人留恋的还是连绵不绝的草甸和震撼人心的云海!其他的风景比如石头和瀑布大伙实在是看的太多!感谢CCTV!感谢岳阳巅峰户外!这次我们非常的幸运,看到了云海!日出!草甸!    我们实际在半个多月前就发帖召集人员了,半个月前就开始买了火车票!有一部分人居然是第一次爬山!以前连3公里路都不走的!也不运动!天天麻将!居然都全部走完!让我们这些自称老驴的何以汗颜!再也不叫驴了!改称爬行爱好者!!!这次的领队是秋天的树和包哥(美女!妩媚之极!英气逼人!)!这二个人真的是驴友中的金童玉女!!!

们的票是9月6号凌晨3点40的岳阳到萍乡的火车,这样就让我们晚上基本没什么时间睡觉!最让人悲催的是到候车室一看居然晚点1个小时才到!上车后简直让人崩溃的是火车又在路上停了2个小时,晚点3个小时才到萍乡!这样大家就真的是一晚上也没睡!安排当天的行程到达金顶的计划格外的艰难!!!   谢谢在萍乡的翼哥在火车站接我们!由于时间晚了!下车后稍做休整就租了6台小面的向沈子村进发!我们一行24人!

还有吗,继续上片片哦~

到达沈子村已经是12点了!由于时间太紧!大家分摊公用物质后没时间用中餐就出发了!这个地点的海拔是548米!我用安装在手机的软件测量了一下!

武功山爬行记
有人居然是提着塑料袋的!!!

再发一张包哥 美丽照片!@!

武功山爬行记

出发后!一直是小雨!大家都穿了雨衣进发!这时我们发现我们是在一晚没睡!从早4点坐车到中午12点!下雨!没吃午饭的情况下开始最长的一段爬坡!这就是为什么说我们这次是爬行记了!其次在第二天到达营地前下了一个大坡!由于天黑了!很多人也是爬下来的!户外就是这样!只要可以到目的地,爬也爬到底!!! 这算户外精神!还是户外神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在爬行中!我们的队员开心果第一个抽筋!接着菩提也出现了状况!队伍爬行的很慢!秋天的树也许内心很急但还是沉稳的组织大家前进!那个包哥收队!没办法只能一个一个带出现状况的队员!好耐烦啊!

先发一张要重点表扬的人物,彭哥!专业的按摩手艺让大家爽了不得了!

武功山爬行记

接近70度的坡!

终于到达山脊了!这时我看了下海拔是1600米!!!

持续关注中 嘿嘿 要去

秋天的树决定只能到铁蹄峰扎营了!原来的计划是在金顶扎营的!还2公里的距离!这个决定是正确的,第二天走的时间发现有走峭壁!晚上走很难看清楚。铁蹄峰的牌子写的海拔1910! 我软件显示1799米!!!

武功山爬行记
刚到第一个峰!哪些妹妹们都很兴奋!拍了好多照片!外面还在下小雨!居然就把帐篷搭在外面!

包哥在下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