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痴情罗城觅佳境 如愿喜溯陡壁沟 ——小记寻访密境红石沟

美景前的摄影、创作还是拍照?

顺便解决午餐

向导老韦——帅哥

向导说:快走,前面还有更高、更漂亮的瀑布呢。轻松走峭壁,越过第一个瀑布。更险的峭壁在后面。麻痹大意要吃亏!!

转眼来到瀑布顶,稍事休息整绳索

此瀑貌似不惊人

陡峭绝壁别小视

溯溪走不远,又来到一个瀑布下。大家都知道,这种时候又要过悬崖峭壁了。向导说:这个有点难度了。只见瀑布两侧是抬头看不到顶的悬崖峭壁,溪流将右侧峭壁下冲刷成一个长条型的深潭,水深1、2米。峭壁上有一道裂缝,从水面一直延伸到瀑布的顶端,最高处离水面约十余米。有些惊险,但不危险,掉下来最多就是失(湿)身嘛。
      可是, 我在这就吃了大亏,也是轻敌哟。看看也没什么难,这种路走过n次了。居然又是什么防水措施也不准备,就上去了。刚接近峭壁,抬头往上看没留神脚下,哧溜一下就滑进水潭。刚好淹没到底裤。只是相机进了水,其他手机、记录仪没什么问题。赶紧爬上去找个位置站稳脚,取出电池、记忆卡,相机就不能用了(这个时候你的相机连试都不能试,否则就大单咯)。
       出师不利,因此,这次发贴基本都是用王老师的照片。(回来还花了几十大洋请专业店清洗,已经没问题了了,能正常使用了。)

又一瀑

上去了

半腰处

• 如是me闻 阿弥陀佛!善哉!欣赏! 2013-9-18 21:33
  • 嘻啰哆 呵呵,闲哥你好。我们在猎风领队不帅 风影的带领下,昨天也去了红石沟。你滑倒的那个地方我也滑倒了。那地方看着挺好落脚的,但是超滑的说 2013-9-15 22:29

到顶了

哈哈哼!

它说是真的

记录详尽,说明简要,导人入胜,其功大焉!
期待后续更精彩……
阿笨猫(金) 发表于 2013-9-13 13:05 我罗城人我还没到过红石沟呢,我有几个学生就住在附近的村上,以后喊我一起去,免费吃住。 ...

有这等好事,记住了。
闲哥 发表于 2013-9-10 23:09 痴情罗城觅佳境  如愿喜溯陡壁沟                  ——小记寻访密境红石沟       八月末的最后一天,金牙素 ... ...

欣赏!支持!加油!
闲哥 发表于 2013-9-10 23:16 不是进山就回头

闲哥 发表于 2013-9-11 00:09 溪边独楼我营地

欣赏!支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