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HI,墨脱!我来了!!(直播贴,不断更新中...)

[复制链接] 查看:20076 | 回复:100
  【中国6大超级自虐徒步线路】

第一名:徒步墨脱——走进最后一个不通公路的县城.(备注:目前从背崩、波密到墨脱已经已经通公路,不过还是土路)
  第二名:徒步珠峰——感受世界之颠;
  第三名:徒步长江三峡——千古绝唱;
  第四名:徒步岗仁波齐——走在朝圣的路上;
  第五名:徒步稻城亚丁——最后的香格里拉;
  第六名:徒步四姑娘山毕棚沟——翻越中国的阿尔卑斯山。

HI,墨脱!我来了!!(直播贴,不断更新中...)

是的,作为一名徒步爱好者,2013年9月能被鹰岩户外选上并免费徒步墨脱(路线:派镇-拉格-汗密-背崩-墨脱,全程108公里左右的山路),这可是我一生的荣幸。

墨脱并不是很出名,因为它前不久还是全国唯一没有通公路的县城,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旅游者徒步的圣地。墨脱在藏传佛教中的意思是“隐藏着的莲花”。这里风光和民俗独特,所以为一些“职业”的徒步者所喜欢。徒步墨脱,办好边防证,从林芝的派乡出发,途径拉格、汗密、阿尼桥、巴登则、背崩、墨脱、达木,最后到达80K。这条线几乎贯穿整个墨脱,从走进墨脱到走出墨脱共需九天左右的时间,一路经历高原反映、恶劣天气、艰险环境重重考验,是对体力、毅力和智慧的挑战。

我们队伍(一共9人,包括1名背夫)用了4天时间重装走到了墨脱,总路程108公里左右的“驴徒”。提示:后面的墨脱-波密-八一全都是公路,再行走也什么意思了,再说想走估计我们也走不动了。因为走到墨脱的时候,脚底全都是水泡了。。。
闯哥,我是乐乐,我回拉萨有事就没等你,有空我去海南,咱俩喝酒爬五指山
论坛不给力啊!回复帖子还要等审核!!!神马情况。
对不住大家啊,电脑很不给力,回来后电脑总是中毒。照片处理中。。。
大家先点进上面帖子看看,回头再更新这里的帖子 。。。。不好意思啊!忙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