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另一个西藏,拉达克

发表于 2013-9-11 13:08 显示全部帖子
登山的一路,朝着怒昆峰的方向前进,不时回望来时的路,Suru Valley的美景尽收眼底

发表于 2013-9-11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来到La gola Pass上,巨大的山体就在眼前,透明的冰川依稀可见,据说在登山季的时候,这座山也会吸引一些印度本国以及欧美登山爱好者的光临

发表于 2013-9-11 13:12 显示全部帖子
看到这美景,不由得赞叹造物主的伟大,双膝跪地,向苍天祈祷

发表于 2013-9-11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沿着原路下撤,依依不舍的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

发表于 2013-9-11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下了山,路过小卖部买了瓶汽水,喝了一口,真是爽啊。在村子里拎着相机四处游荡了一会儿,在村口拍了会儿孩子和老人,老板家的小萌神还在客栈前等着我的回归。这里的人和印度人种完全不一样了,更像是中亚波斯人种。回到客栈也顾不得一身的灰尘了,一头栽倒到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觉

发表于 2013-9-11 13:16 显示全部帖子
克洛斯 发表于 2013-9-11 11:30
对于西藏,我想游历多年的老驴应该并不陌生,有些老驴甚至已经去过西藏很多次了。然而在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 ...

先占坐再看贴
发表于 2013-9-11 13:1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克洛斯 于 2013-9-11 13:17 编辑

发表于 2013-9-11 13:28 显示全部帖子
跟老板打听从这里去Zanskar的交通状况,老板说现在那边的路还没有完全贯通,你可以试试运气,在路边搭车,不过几率很小,综合考虑,我们还是决定原路返回Kargil,然后继续向拉达克的首府列城挺进。早晨四点多,在汽车站,等到了去列城的Bus,上边还有空位。几个老外坐在前边,穿着短袖短裤拖鞋,身上围着毛巾被,给他们冻的够呛。原来他们不知道印度还有那么冷的地方,以为都是很热的了。看来学好地理是很重要的,车又是颠簸了一天,终于抵达列城了
列城给我的感觉就是衰颓破败,城市基础设施很差,很像是30年前的拉萨的感觉。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名车豪宅。有的只是各种寺庙,各种转经筒,还有那些个虔诚的人们。虽然列城破旧,但是宗教文化氛围,我个人认为要比拉萨好,而且物价也是非常的低。列城的标志应该就算是列城的旧王宫。列城是拉达克的旧都城,历史上拉达克王朝曾经昌盛一时,当时西藏阿里的古格王朝就是被拉达克王朝所覆灭的。这里的王宫完全是仿照当时的布达拉宫建造的,现在我们依旧可以看出当年的风采。相对于布达拉宫,宫殿顶部少了一块儿红布的“点缀”,使列城旧王宫仅仅散发出了宗教文化的气息,而不是政治的味道

发表于 2013-9-11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3-9-11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喜欢在列城王宫下,那些小街小巷游走,好似穿越了时空隧道。不同信仰的居民居住在这狭小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