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另一个西藏,拉达克

继续玩火 发表于 2013-9-11 14:30 期待更多更新。希望楼主介绍下去这里签证火其他手续之类的事项。谢谢~~! ...

就是需要印度的签证即可,中印争议的领土,需要持有特殊许可证才得进入,中国人不能拿到许可证,也就进不去了
克洛斯 发表于 2013-9-11 11:30 对于西藏,我想游历多年的老驴应该并不陌生,有些老驴甚至已经去过西藏很多次了。然而在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 ... ...

支持支持
列城旧王宫的山上,还有一座小寺庙,个人认为这个寺庙更值得去,庙里有拉达克的精神领袖的照片-嘉旺竹巴仁波切。当然还有所有藏人的绝对精神领袖,政治原因,就不发照片了

寺庙里有很精美古老的壁画,由于不让使用闪光灯拍照,有点模糊了

列城虽然作为拉达克的中心,但是好玩的地方都散落在列城周边的小村镇里。从列城汽车站都有小中巴开往各个小村镇,价格很便宜,也可以包车前往,不过价格就高了不少了。在拉达克的20多天里,几乎周围的小村镇都走遍了,在这些地方感到浓浓的藏传佛教的文化。这里的宗教和文化没有任何的修饰,还保留着最古老的味道,相比国内藏区,楼顶到处都是探头和狙击手,寺庙被军警监管,拉达克的寺庙更让我对藏传佛教的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第一站就是Alchi,这个几乎快被人希望的喜马拉雅山脉里的村庄可谓是拉达克最有文化底蕴的村子,村中古老的寺庙群让人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寺庙里的壁画以及雕像十分精美,但是由于年久失修,部分已经残破,所以照相在这里是明令禁止的,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保护文物才是最重要的

顶贴支持
我肯定不是最后一个
好地方,在那遥远的地方...
不错不错。。。。
独一无二青花瓷 发表于 2013-9-11 15:40 好地方,在那遥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