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不犹豫,就有意外的收获(文/珍妮)

看花哥的笑多有魅力!

花哥和清水哥,一路总能发现美,很优雅!

花哥又在拍什么?

啊,蝴蝶!也被花哥的优雅迷住!

意外收获四:探路山涧清水。
一路上,清水哥说以前他自己走时,看过一个小瀑布,后来再也没找到。
穿过森林,走了20多分钟,右侧有个峡谷,谷口有这个大石头。花哥说应该从这里进,过去阳光探过路。于是我们三个没走原来的五花路,改成了探路!

进去不远,野花遍地是:杂样,有名字的,没名字的,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清水哥执着向前!

这个树根空了,花哥来配合下,我拍个片!

我们开始了丛林穿越!

一路都是山涧清水!

约40多分钟,我们终于找到了秀美的瀑布!

瀑布喷起的水线很美,花哥想把它拍下来--

我站在下面,就是天然沐浴,真爽!

走出峡谷,我们判断着方向,花哥说翻过那个山就到了劈山沟。树木长的密,看不清路,不好走,这样的路让我很熟悉,去年一年的千米峰,各样的山路让我长了见识,今天走着很快乐!多次我们停下来找路,有时又返回。我说:“花哥,也就是清水哥我俩脾气好,要是换了谁谁谁,早骂你了,这路带的,哈哈!”花哥一脸幸福的笑!

从远处看到了这块石头式,我的相机还不错,摇近了,真担心它掉下来!我们就向着这块石头走!

沿路,在这个岔路向东走上山。

我们绕到了那块石头的东北侧,几步就能上到石头的跟前!

继续前行----

有点沙漠化,来个“新龙门客栈”!看我像林青霞吧!哈哈!得蒙脸啊!

清水哥发现了小沙果,他说能吃,我也不管了,酸涩的,还好!

清水也尝了尝,没事,珍妮吃吧!我从4:00多到现在10:00多了,还没吃什么,对了,在车上吃了清水哥的半个烧饼,在森林里吃了清水哥的西红柿。渴了,饿了!

花哥说:“我百度下,对了,当年悟空给师傅采的就是这个果,你们吃吧,我就不吃了,你俩倒下时,我好给你俩挖坑
!”清水哥说:“挖一个就行!”----清水看你面像挺质朴呢,咋这样呢?

一个多小时,我们翻过一个900多米高的山,又从深谷里走出来,进入了劈山沟----树挡着,我看成了“溅五潭”,真丢人!

看门大姐要查我们票,问我们啥时进去的,清水哥说:“我们昨天就来了!”哈哈!花哥大步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