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北

徒步珠峰大本营--与爱人的寻梦之旅

天赐荣耀 发表于 2013-9-15 19:32 到达白坝的第二天,七点起床,七点半出发,目标是两个小时从白坝到珠峰公园门口,13KM。为了绕 ... ...

走啊走,去往珠峰大门的路上,车辆寥寥无几

徒步珠峰大本营--与爱人的寻梦之旅
远处传来清脆的铃声,是藏族畜力车,藏族小伙很热情,老远冲我们招手,待我们走近时,来一句地道的扎西德勒!
  • 天赐荣耀 历尽2.5小时,终于到达珠峰路与樟木口岸的分岔口,珠峰,我来了! 一起合影 距离珠峰大本营102KM,纯土路,纯搓板路,过了这个大门,接下来的四五天,我们将远离现代文明。心情却是无比兴奋。 2013-9-15 19:50
天赐荣耀 发表于 2013-9-15 19:42 走啊走,去往珠峰大门的路上,车辆寥寥无几

一起合影

• 天赐荣耀 从大本营下来的丰田4500,屁股里冒烟,害得我们不得不到路下面躲灰尘。车里的美女冲我们只叫,牛B! 此时的海拔大约在4600左右,高原上确实不一样,走十几分钟就得歇一下 。每个人气管里都呼呼响,心疼 ... 2013-9-15 20:02
lan52012345 发表于 2013-9-15 19:27 不错,勾起了少许回忆!

莫非你也走过
天赐荣耀 发表于 2013-9-15 19:50 历尽2.5小时,终于到达珠峰路与樟木口岸的分岔口,珠峰,我来了!

徒步珠峰大本营--与爱人的寻梦之旅

此时的海拔大约在4600左右,高原上确实不一样,走十几分钟就得歇一下 。每个人气管里都呼呼响,心疼我的肺啊。。。

低着头就是一个字,走,此时别无其他想法,看着前面人的脚,一步一步走自己的路。
  • 天赐荣耀 媳妇儿走在最前,过了珠峰大门,沿珠峰路走大约3KM,到达第二道门,这也是检票点。 检完票休息一下,大门后面有一个藏族人开的小商店,里面商品不多,但是有8264,一口气下3个。。。 此时,稍感疲 ... 2013-9-15 20:11
天赐荣耀 发表于 2013-9-15 20:02 从大本营下来的丰田4500,屁股里冒烟,害得我们不得不到路下面躲灰尘。车里的美女冲我们只叫,牛B ... ...

徒步珠峰大本营--与爱人的寻梦之旅

此时,稍感疲惫。不过路还很长,99KM。。。
  • 天赐荣耀 哈哈,同事累屁了,倒地就坐,也是,那时候,席地而坐,是我们每一个人最乐意的事情。 媳妇儿也累了 问天再借500年,,, 2013-9-15 20:18
天赐荣耀 发表于 2013-9-15 20:11 媳妇儿走在最前,过了珠峰大门,沿珠峰路走大约3KM,到达第二道门,这也是检票点。 ...

媳妇儿也累了

问天再借500年,,,
天赐荣耀 发表于 2013-9-15 20:18 哈哈,同事累屁了,倒地就坐,也是,那时候,席地而坐,是我们每一个人最乐意的事情。 ...

徒步珠峰大本营--与爱人的寻梦之旅
回头看看来时的路,蓝天百云和我爱的人都在,幸福感倍增!

[attach]24740437[/attach]

• 天赐荣耀 第一天夜宿乌拉山口脚下,原计划是要到乌拉山上扎营的,无奈天公不作美,七点多就下起了雨,而且越来越大,等把帐篷扎好,衣服全湿透,手指冻僵了,钻进帐篷,媳妇儿已经将睡袋等收拾好,一股潮气儿,躺下来 ... 2013-9-15 20:35
天赐荣耀 发表于 2013-9-15 20:26 回头看看来时的路,蓝天百云和我爱的人都在,幸福感倍增!

徒步珠峰大本营--与爱人的寻梦之旅
第一天夜宿乌拉山口脚下,原计划是要到乌拉山上扎营的,无奈天公不作美,七点多就下起了雨,而且越来越大,等把帐篷扎好,衣服全湿透,手指冻僵了,钻进帐篷,媳妇儿已经将睡袋等收拾好,一股潮气儿,躺下来才发现背下正好有几块石头 ,也正是这几块石头,让我彻夜未眠。边听雨声边给媳妇儿盖睡袋,生怕她感冒了。

半夜钻出帐篷小便,才发现偌大的山,就两顶帐篷微弱的灯光,雨依旧下,拿出温度计一测,室外温度4度。直哆嗦。

• 天赐荣耀 同事身上带了好几块佛牌,看到喜马拉雅山脉的几座8000级高峰封顶都出来了,虔诚的拜佛呢 我是第一个到达山口观景台的,累坏了,坐那儿一动不想动了。好几个自驾来的姐们,一个劲儿的拉我们拍照。 ... 2013-9-16 21:00
天桥下 发表于 2013-9-15 22:34 真的很幸福。。有共同爱好。。一路旅途无比美丽。。

媳妇儿么,就得志同道合。
天赐荣耀 发表于 2013-9-15 20:35 第一天夜宿乌拉山口脚下,原计划是要到乌拉山上扎营的,无奈天公不作美,七点多就下起了雨,而且越 ... ...

徒步珠峰大本营--与爱人的寻梦之旅

媳妇儿也累得够呛,都撇嘴了,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