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成熟的路线,由此看见。隔牧放人。

羊群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翻过山头,看到好心农夫摆放的饮料点心。凭自觉付钱。

农夫写的字

老奶奶的家
Day7 shap to kirkby stephen 20 Aug
9:40 - 3:30
走在路上,是身体的磨练;心静下来,是心灵的洗礼。
早上,享受丰富的英式早餐。9:30送别Dong回伦敦,今天一个人踏上行程。今天是要走33km的小路,查了下google map,走公路28km。我果断选择了走公路。沿着公路走起来很舒服,不用象走小路一样随时注意标志物以防走错。不过公路汽车多些,相对危险,且很多车尾气,空气不好。出了shap小镇,不久,惊喜的是终于看到了草泥马真相,路遇一草泥马养殖场。长颈鹿一般的脖子着实让我惊了一把。
路遇一老年情侣,老爷爷背包拿地图带路,老奶奶在旁边跟随。看起来让人觉得很友爱,很幸福。打过招呼,继续前进。一个人走,一路无语,是寂寞一些,偶尔我会大声吼两声以释心中之闷气。到达目的地,来到酒吧喝杯当地啤酒,清爽顿时传遍全身。下午4点便找地吃了饭,买些东西,留可能夜宵,与明天的食物。
到达帐篷营地,搭帐篷,刚巧看到3个年轻英国小伙,他们累得够呛,灰头苦脸。我比他们大概早到2个小时。我们一起商量着一起出发去Keld。加油,一定要走到北海!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早上吃过早饭,在老奶奶家门口,准备出发。

隔着围墙的紫花。

路上很多椅子,都是人捐赠的,椅子上刻着捐赠者的名。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我如牛,牛如我。牛在看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