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到达小镇

扎营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狗要领着,注意别咬人。不过我被狗咬了,哎。

英国的绵羊

public Footpath,小路指牌。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很多人走错了,这个竖了个牌,NO WAY! 正确的在下面。

路标

城堡
Day8 Kirkby Stephen to Keld 9:00- 2:00pm 21 Aug

帐篷区旁边有个没人去的公园,整晚的乌鸦叫绕着公园。凌晨小雨,巴拉着眼皮去将晒在外面椅子的衣服拿进帐篷。7点开始,隔壁帐篷就听到三英国小伙收拾东西的声音了。我不紧不慢到8点多收拾好行李,9点新团队出发。一路出发向东走,第一个目标是nine standards riggs,同行的三英国小伙速度很快。一路小雨,大雾,能见度可能只有十米。快到山顶时回头看到卓别林,一惊,怎么这么快。随后我们一行五人到达山顶。风大,是云是雾分不清,只是遮住了脚下的路。队伍里只有我有GPS,我带领他们走,只有地图,四周5米外白茫茫,迷失有很大危险。风吹得雾气变成了雨,打在身上啪啪得响。鞋子不知道踩了多少泥潭,加上雨水,已经湿透了。后发现卓别林下坡慢,上坡飞快。到达目的地仅下午2点。卓别林说继续前走,去Reeh,我们明天的目的地,顿时下了一大跳,太意外了,好运!打完帐篷,吃过晚饭,arain说等下回去pup,他父母会载我们一起。pup喝完酒回帐篷区,天已黑,车行驶在路上一个小山头过去,发现车前有只兔子,兔子顺着车灯往前奔跑,笑的车里我们5人抬不起身,副驾驶座的母亲一直说着be careful。太友爱了。今天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与3人一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