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英国的朋友

英国朋友

目的地小村子

晚上和点小酒,酒吧中。
day11 Colburn to danby wiske 10:00-3:00 Aug24
天气不好,小雨阴天,早上等到10点才出发。本着今天是要走37公里,小雨,加上同伴生病,决定分两天走。今天没有特别大的上坡下坡,基本都属于平路,20多公里到达danby wiske,刚到地点落下脚,便下起了中雨。
路上记忆最深的便是身穿红色冲锋衣,身在奶牛群。过了一小栅栏,下着小雨,身着红色冲锋,只想快点走出这边牧场。尽管瞟见前面有些奶牛挡住了路,想着慢慢走吧,应该没事。自己又不想绕远,便只身直插奶牛群,里面,奶牛个个随着你的走动而转动脑袋,离我两三米。一群在看着我,生怕给我一脚或者装过来。着实吓了一身冷汗。早知道就脱掉冲锋衣衣了。
明天路程短,希望早点到目的地。

路标,可爱的小农场

搭帐篷的小酒吧
day12 danby wiske to ingleby cross 9:30-1:00 25Aug

昨晚下雨,早上起来帐篷都是湿的,收拾好帐篷,感觉重了一两斤,都是该死的雨水。告别三人,我先出发。刚出发,路过一片草地,草有齐腰般高,过了几百米,裤子全湿了,湿冷的裤子贴在腿上,感觉今天又不轻松。一路一天,慢慢走,感觉这几天没之前那么冲,注重速度。约克郡基本种植业多,小麦多,也有养奶牛的。栅栏老鼠,吓人。路上徒步者着多。今天距离短,仅3个半小时。明天是距离最长的。有34km。小山上下坡非常多。明天加油,希望脚能挺住。菡不开心,最近联系少了。
过高速公路禁惊肉跳6人。目的地晒太阳,晒的头晕,坐在这样板下,冷的不行。加衣服,晚上和英国人打牌。仅有3天!!!!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搭帐篷的地方,啥啥衣服,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