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有10月份去马代浮潜的朋友吗?分摊房间!

一冲动,整了个麻袋行。OCT8-15,因为是特价机票不能退改,所以硬着头皮定了酒店,虽然不是旺季,酒店费用还是严重超出我的预算,如果有朋友刚好可以分摊费用是最好了,我可以接受睡地下,我OCT8-11在BANDOS,OCT11-15在HELENGELI,你可以两岛同游,也可以只选一个岛。

友情提醒:

1,麻袋是落地签,你只要有机票和护照就可以出境了,但是要注意和航空公司确认转机时要不要签证,据我所知,廉价航空公司的机票在新加坡转机时是需要新加坡签证的,因为要先出机场再进机场。新航是不需要转机签证的,因为没出机场。

2,如果你在新加坡转机,想在转机时逛下新加坡有一种方式也可以不办理签证,就是参加新政府提供的免费逛两小时活动,但要注意转机间隔时间要超过5小时,还有这个活动提供时段是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要注意衔接好航班。

3,BANDOS和HELENGELI都是浮潜比较好的岛,相对的,房间条件和沙滩美景就稍逊色,当然,即使这样比三亚等地还是强很多。我的理念是去度假和浮潜,如果你只想要网上那种渡蜜月的水屋或无敌沙滩海景,请先考虑好。

4,分摊的房费不包括吃饭,吃饭建议你直接在餐厅付美金,比网上订便宜还不要交税。
想去,联系我
2873906146 发表于 2013-9-19 05:03 想去,联系我

我的QQ:1628286420
我想游的更远 发表于 2013-9-15 10:47 一冲动,整了个麻袋行。OCT8-15,因为是特价机票不能退改,所以硬着头皮定了酒店,虽然不是旺季,酒店费用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