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性别:男
身高:175cm
体重:75KG
脚型特点:本人脚型偏肥一点。。多少有一点出汗
以往穿过的登山鞋:最开始接触户外买的鞋有点廉价,牌子不那个说了,随着对户外有更深入了解,买了双海泰克。很高兴能够得到这次遨游仕M9ROCK攀石徒步鞋体验资格,由于天气等原因,,加上家庭的原因。。原定路线更改为张家界,征得管理员同意。。谢谢8264这个平台,,使我对遨游仕品牌有更深入了解。。

收到鞋子很是兴奋,,急不可待打开。。

鞋子第一眼感觉做工没的说,,每个细节相当考究,,双排走线,,黄金里衬采用干爽透气好材料。

防滑橡胶大底,,我特意倒点水给地板砖上面尝试一下,防滑性能绝对可以。。后来我在张家界深有体会。。底部很厚实做工和用料很实在。因为我的左脚有点肥,就怕穿上蹩脚,穿上这双鞋心落地了,很舒服,合脚。没有积压和磨脚感觉。

这次活动送的袜子也很不错。。干爽透气性不错

第一次体验是在八月十八日组织攀登古灵山

遨游仕M9 ROCK攀石徒步鞋体验报告

画红线是攀爬路线,,原定走景区进。为了逃票,也为了体验鞋功能,选择攀爬登山。攀爬过程由于酸枣树过多,很是挂人,没拍照。。路线难度中等,都是扣着石头缝上去的。。不过鞋子很给力,抓地力很强,没出现滑倒情况。。就像介绍说的GRIP RUBBER PRO 50防滑大底,可以在光滑的花岗岩地形上攀爬自如。。。鞋底舒适稳定,再凹凸不平地面上行走很厚重。

这鞋在走路时非常的舒服,主要是因为鞋底很舒服,在加上树枝和杂草踩在脚下根本就没有反应加上多年来沉积出来的落叶等等让行走就更加的舒服了,一点也也没有捂脚和不适的感觉,这主要是鞋的表面材料的原因。内层的[color=rgb(0, 0, 0) !important]面料和外层面料把脚完好的包裹起来,同时还很好的导出了脚散发出来的大量热量。在这样石面路上不滑不各脚。。

在得力战将帮助下我一路很舒服走下来,,得意洋洋吧。。帅锅配酷鞋,再加上我的卡其色战包,浑然一体啊

灵山之行让我对遨游仕这鞋攀岩时防滑,透气性,鞋底对脚的保护很是赞叹。

有多远走多远,,,对你更大考验在后面。。。。。

第二次遨游仕出行目的地张家界

脚踏遨游仕,征服张家界。。张家界。。我来了

黄龙洞会是什么样的考验啊?进入洞里面潮气特别大,路面湿滑,都是花岗岩石板路,,也许游客特别多,路面光滑。。会滑倒吗?

走了一个小时路,遨游仕打消了我的顾虑。。,采用GRIP RUBBER PRO 50防滑橡胶大底,三合一整体鞋头工艺,具有更强的防滑性能和更硬朗的鞋头保护,可以在光滑的花岗岩地形上行走自如。。黄金内衬脚里面始终保持干爽。。广告不是虚的啊。。可以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