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驴户外——风下沙巴醉夕阳,帮主带你游马来(作业贴)

临别前的集体照,卡帕莱最后的回忆

下午1点半,快艇送我们回仙本那,再由专车送往斗湖机场,乘坐19:00-21:45 ak5741 斗湖-吉隆坡 。出了机场,如果打的去市区会是一笔很大的费用,我们买了机场大巴的往返票,从LCCT机场到中环广场KL Sentral,价格9MB。
     吉隆坡(以下简称KL)市区内主要可以游玩的有三个区:唐人街、KLCC、武吉免登
唐人街区主要景点有:国家清真寺、唐人街、印度神庙、苏茉大厦、独立广场等
KLCC主要景点双子塔和KLCC公园

武吉免登主要景点:时代广场等各种购物商场、十号胡同、阿罗街(美食街)

其中唐人街和KLCC是同一条地铁线路,武吉免登要转线,但武吉免登离KLCC很近,步行就可以。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我们直奔阿罗街夜市。最有名应该就是黄亚华小吃店,招牌菜是烤鸡翅,烤魔鬼鱼,芝士油爆虾。

7月28日 忙碌的一天,暴走购物扫货,好比重装走户外。
吉隆坡值得买的东西无非就是
一、纪念品
        先说常见的纪念品,冰箱贴、钥匙扣、相框、明信片啊。这些小东西,一般印有当地的风景名胜,一般也都比较便宜,是馈赠亲友的佳品。这些常见的纪念品最便宜的地方是中央市场。但是其他地方,比如中国城,KLCC的价格和这里相比都没有相差太大。
在中央市场有一些算是比较特色的商品,比如有一些鸡蛋和鹌鹑蛋大小的彩蛋,有画好的布艺做的明信片,木质首饰盒,贵的有手工毯。
二、特产

除了各种热带果脯, 最有名的就是白咖啡和巧克力,但天气炎热,巧克力不容易保存。这些吃的找一个大型超市可以一次搞定。
三、凉鞋

凉鞋绝对是女生在马来西亚值得买的东西。其中特别推荐VICCI这个牌子,当地女生的最爱,是马来西亚本土著名女鞋品牌,或者说凉鞋品牌,因为这里一年只有一季,就是夏天了。 在吉隆坡的各大商场,都会有这个牌子占很大的店面,款式多样,穿着舒适,打折下来价位基本上几十块到100多块,很便宜。我们的女帮众们基本人人入手几双VICCI的凉鞋,他们家卖的皮包也不错。

晚上乘坐18:35-23:45 d7330 吉隆坡-上海 结束梦幻之旅。
--------------------------------------------------------------------------------------------------------------------------------------------------------------------
     一年的准备,十天的疯狂,浪漫的极致,团队的欢乐,永恒的回忆!
     感谢朋友们相信我,支持我,跟我一起走,和我一起笑,有你们在,到哪里都是风景!

花絮:
吻遍沙巴的二当家夫妇

帮主强大的后宫团

这边基情四射

那边百年好合

拍照姿势大全

囧驴户外——风下沙巴醉夕阳,帮主带你游马来(作业贴)

支持啊,要顶~~~
支持啊,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