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爱尚安东驴友分水岭----扎营 钓鱼 烧烤 划船 篝火

分水岭水库位于明光和盱眙交界处,从大荣哥和黑狼的贴文中知道 这里风景优美,有"分水岭十八湾,湾湾景色不一般"的美誉,很神奇的是当地夏季竟然没有蚊子,期待已久的地方......
       前些日和文哥去探路,一路上文哥讲了很多关于分水岭的趣事,一次在水库玩皮划艇,竟然有一条大鳜鱼自投罗网跃进船舱,让咱这个不会钓鱼人羡慕的流口水啊!可能是文哥的故事太吸引我了,当我带路去分水岭露营的时候,竟然迷路了,唉.......
       经过文哥的电话遥控指挥,终于觅得入山神道,其实在寻路问路的过程中,我们知道去水库边有N多条路通往水库不同地方,很多地方都可以扎营,垂钓,泛舟,烧烤。当地人很热情,也很朴实,希望去的驴友不要糟蹋农作物,像什么山芋,玉米,花生啊,农民种田不容易.......
       一行30多人的队伍就这样来到分水岭,接下来就是埋锅扎营,钓鱼、游泳,当然还有啤酒烧烤,胡天海地侃大山;点一堆篝火就是一场晚会,扎几顶帐篷也叫露营大会,哈哈......
      码字是个苦差事,有图就有真相,你开心我省事,图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