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

宣城

喜欢户外 喜欢行走在路上的感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而我的爱好比较多点,喜欢摄影徒步行走山林、寂寞的时候唱一曲或舞一段。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个板块,网名变了,人还是我,很遗憾角落马甲的密码丢了(喜欢角落这个马甲名字),但这个名字是我十几年前注册的马甲,主要用于写帖子的,只好换这个马甲了。
    参加户外活动已经有3年了,也许是身体的缘由我和爱人多数是走腐败路线,强度不大,夫妻边走边聊聊天,偶尔遇到点小陡坡拉一把那种相互相依的感觉真的很好。有时候常常一个人傻想,到这个年龄了事业没什么进取了不如放下一切经常出去走走,拍拍山林的古松、湍急的溪流、爬行的青蛇和那些不知道花名的小草灌木,再拍摄一些如我一样行走的人们,有俏皮的打闹着的新驴,有互相照应小心翼翼登山的弱驴,还有那些如靠谱一类在山间来回跳跃时而喜欢来点刺激的强驴.....
     我喜欢户外这种强度不大的活动,让我在走行走中忘却来自工作的压力,忘记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不愉快,忘却了对丫头的思念。在行走中,时而踏过坚硬的石壁登高感叹一下:“我来了”;时而蹲在小溪边掬起一捧山泉轻轻敷面,然后和驴子们一起细数在水中游动的鱼儿;时而也会躺在山林中那巴掌大的草坪上摆个拋斯臭美一下,这种出行的感觉您是在办公室永远感觉不到的。
     嘿嘿,我爱户外,我喜欢行走在路上的感觉......

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