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日月星辰,随意行去。行走是命。

不管做了什么,失去什么,得到什么。都要保持一个开心的姿态。这不止是单单给镜头后的人看。更是给自己。 敞开心扉,面对一切的一切!我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听着喜欢的歌。
我一个人坚强,无论是下雨天还是晴天阴天。我都照样过,下雨了没有雨伞,潇洒的淋着雨。
抬头。继续向前走。
我开始回望积累的旅程,重新思考旅行的意义。旅行是一种自我的放逐,每个人都有生活在别处的渴望。
但每个人终究会找到归属的角落。就如薰衣草之于普罗旺斯,向日葵之于太阳,栀子花之于青涩的校园。
你会积累许多的感到,包括你用心挑选的纪念品,你收集的地图,以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我喜欢一个人,谈谈的面对生活,面对人群。一个人简单的行走,简单的生活。还自己一个完整的自我。而一个人旅行才是自然的,对于生命来说,旅行时做功课,是一种训练,也是一种情怀。是永不止息的好奇,激动,失落,重拾希望。然而在陌生的地方,才能认识一个最真实的自己。我一个人在路上,会自然而然地与当地人交流,和小店的老板聊天,和住宿地方的主人聊天,和素不相识的人打招呼。一切都是显得那么自然,那么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