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半脊+山峰卫士+户外环保公益活动=手绘日记

[attach]24800640[/attach]2013年9月初,领攀在半脊峰组织了第一次“山峰卫士”活动。
这是一个户外+环保+公益的活动。
这次活动让混公益圈的我一次性认识了全国户外圈的各种牛,让我重燃了玩户外的小火苗,让我在8264注册了账号,也让我第一次尝试了手绘日记这种看上去高端大气洋气的东西。
首先,必须感谢我亲爱的队友们对我不抛弃不放弃,虽然各种画畸形,还是各种表达对这套日记的喜爱之情,否则也不会有这些小怪物的顺产。也放上来让大家开心开心吧!

明明童鞋还专门把这些照片做成了视频~有爱~~

除了系列日记,151楼还有毁人不倦图,请点击查看真相

手绘日记正文开始:
D1 成都到理县毕棚沟,搭建的大本营就在上海子游客中心附近。

半脊+山峰卫士+户外环保公益活动=手绘日记
D1当晚破冰活动。身为各种教练的包子和美女紫笛带领大家相互认识。

D2 上午 LNT培训。脸上很多折画起来很有特色的黄老师主讲的。
半脊+山峰卫士+户外环保公益活动=手绘日记

D2 作为LNT的第二部分,包子给我们讲他在一次登山活动中会如何准备活动,即环保,又轻量,又够吃,又充满幸福感~(不过ms他实际带的路餐比他讲的要多。。。)

D2 下午就开始分组沿着步道捡毕棚沟景区的垃圾,收获颇丰

半脊+山峰卫士+户外环保公益活动=手绘日记

D3 自愿原则分组,一部分人上C1,一部分人留在大本营。面对各种户外达人和我内心的小懒虫,我选择留在大本营。并且成为首名营地看守者。

D3 目送上C1的队员出发,随手拎包试重。。。。拎不动。。。。

D3 看守营地的无聊时光拿来作践我组队员的脸

• 荷兰土豆
  • szApple

D4 理论上讲,今天该轮我上山捡垃圾神马的了~

半脊+山峰卫士+户外环保公益活动=手绘日记
D4 老天希望我接着守营地。。。因为我可以接着画画。。。。

D4 晚。花花大厨被发掘。当然作为纯爷们的花花,绝不可能是画中的软妹子@Amber

D5 会叫的鸟儿有食吃。我终于憋不住了。闹着要去C1看A、B组新修的厕所。如愿以偿。

半脊+山峰卫士+户外环保公益活动=手绘日记

D5 这一天AB组的童鞋都去C2玩了。我是来守C1营地的。。。。(我不是故意的)

D5 AB组童鞋回来的众生相。累惨了吧?!

半脊+山峰卫士+户外环保公益活动=手绘日记

D6 C1营地的住宿环境和厕所。还有数天阴雨后因我的出现而放晴的蓝天和云海~~~(喂,脸皮太厚了好不好)

D6 懒得去摸爬滚打的打水的话,雪水喝起来也不错

半脊+山峰卫士+户外环保公益活动=手绘日记

D6 必须隆重实名介绍张宇轩童鞋在C1营地的求婚视频录制现场

D6 当天下撤回大本营。今夜无眠。留给下一个白昼一片狼藉

半脊+山峰卫士+户外环保公益活动=手绘日记
D7 撤营,各种无下限合影留念,18岁以下青少年请谨慎观看和模仿(所以没有真的画出来)

然后返回成都背着大包到购物广场5楼的户外主题餐厅开庆功宴。
然后就是不断地吃最后一餐,不断地一聚再聚。
然后就是每天的微信群疯狂震动,却舍不得关闭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