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洛南张斌峰祝全体网友,驴友,骑友,泳友,拍客,看客中秋快乐!

佛山红叶红似火  诗话洛南迷死人,万千景象河之源,千变万化草链岭,瓮沟,佛山,香炉山,猿人谷,鹿鸣谷,达子梁,棲霞柏,罗汉洞,疯子山,草链岭,龙潭沟,华严寺,玉虚洞,沉香得道的云蒙山,四浩隐居的文献山,仓颉造字的阳虚山,道家祖山老君山,大禹导洛之熊耳山下,神龟出洛水,华山南区好风光,汉字故里有灵气!

我代表全体洛南人民欢迎各位大侠,有兴趣我们一起去开辟一条惊天动地的极限之路“从南上华山华山南区大穿越”,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让人之根,文之根,华阳灵气带给大家更多的灵感,激发无限的活力!

要想扑捉瞬间即逝的灵感你要到洛南来轩辕黄帝,仓颉,大禹,秦始皇等都在洛南获得非凡成就,要想感受轻松的心态那么你要到洛南来......

不了解洛南何以谈秦岭?新的征程开始啦!华山南区大穿越,洛河源头去徒步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让我用洛南佛山红叶的顶级火爆,带给大家全新震撼的视觉冲击,祝大家中秋快乐,万事如意,宏图大展,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