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具炊具餐具

今天看了一天的钛锅,发现个问题。

老驴们别笑话哈。。新驴入门 看了一天  网购平台,到处找理想中的钛锅。突然想起我上次买套装铝锅,TB买的 38元 就为了集体的时候装点菜。没把它当锅用。拿出来量尺寸 理想,放称上一看乐了,轻量化神器啊。加上夹子都才215克,小伙伴都惊呆了。。美中不足大煎锅稍微浅了点。只有大概3公分, 硬度也不理想,没涂层。  看来还是得入套钛锅。  请老驴们推荐一款吧。本人饭量大了点,想找个3件套的。一大一小一平底, 地平线2本来也可以,但媳妇也不小心爱上户外了,  所以两人出行就小了点,新人入行 让大家见笑了。
  • ericgod 我对国产钛锅也失望了. 38的铝锅估计我也是有的同一款. 一般带一套就行了.950ml那个锅才60多克,加上盖子和夹子也很轻。就是软了点。也是因为变形,所以想入个钛锅,结果遇到些不好的事情。我想还是老老实实用铝锅 ... 2013-9-22 18:56
  • 水中的鱼! 我买了两次钛锅,都只放在家里日常用。 出门还是带铝锅,为什么?为了轻量化。1L的60多克。 2013-9-20 01:11
  • 黑河宁静致远 我刚买的 一号营地 2升的钛锅,保证满足你的要求,我还是支持国货的,尤其是不能买小日本那爱玩牛,那都对不起祖宗! 2013-9-19 20:47
  • 三# 回复 黑河宁静致远 顶爱国的,钓鱼岛是中国的,仓井空才是世界的,中华民族雄起。 2013-9-19 22:32
  • AK—74 钛锅那就是爱玩牛和雪峰了,八过,雪峰还有铝锅和不锈钢滴。国产,那就免了,不跳那坑。就算买雪峰的铝锅,也不买国产滴。 2013-9-19 20:06
我在看钛杯
  • 黑河宁静致远 我买了个450毫升的钛杯,说实话鸡肋了,只能喝水用,建议不如直接买小钛锅,除了喝水,当锅,当碗,装米饭装汤都行 2013-9-19 20:54
小心别动 发表于 2013-9-19 19:22 老驴们别笑话哈。。新驴入门 看了一天  网购平台,到处找理想中的钛锅。突然想起我上次买套装铝锅,TB买的  ... ...

AK—74 发表于 2013-9-19 20:06 钛锅那就是爱玩牛和雪峰了,八过,雪峰还有铝锅和不锈钢滴。国产,那就免了,不跳那坑。就算买雪峰的铝锅 ... ...

请教   keith铠斯   这个牌子怎样呢
  • seal2o46 他家做钛 年头很长了 2017-2-3 16:51
  • kaisitai 铠斯是国内首家设计,生产,销售健康智慧钛金属制品专业公司。 2013-9-24 11:06
  • 逛℃地球 这个牌子很牛 2013-9-22 15:17
  • AK—74 首先,排除爱国不爱国的问题。我是一个世界就是地球村概念的人,赞成的是大同世界的理论。其次,至于产品是哪国的,我不特别的看重,我只看重产品的品质,品质的意思,我得理解是外在和内在质量和品位。 最后,我 ... 2013-9-19 21:29

• 三# 顶爱国的,钓鱼岛是中国的,仓井空才是世界的,中华民族雄起。 2013-9-19 22:32
此贴要火。。。
我是小安 发表于 2013-9-19 19:35 我在看钛杯

黑河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9-19 20:50 钛锅主要问题是容量小,介绍说2-3人的锅,煮的挂面还不够自己一个人吃的,不过这一号营地的正好够了。 ...

看来 都是肚大能装之人。  知音啊。

小心别动 发表于 2013-9-19 20:44 请教   keith铠斯   这个牌子怎样呢 ...

最后,我不反对你用国产,但你即便用了国产,也不能说你就是爱国,你用了外国的,就是不爱国。谁好,我用谁。
结论:货比货得扔。如果你审美观和质量关没毛病,比比看呗。当然银子是您的,爱怎么花就怎么花,花钱的是大爷,受罪的那可是孙子咯。
  • 水中的鱼! 我无国家的观念也没质量观,更不讲审美品位什么的。只讲实用!东西就要贱用。我的主力锅都是漆黑加歪凹凸。只要烧不穿,轻量,加热快再加便宜就好。 要讲究质量与审美,把它供在家里,每天烧几根香吧。 2013-9-20 01:19
  • ericgod 回复 水中的鱼! 你这状态跟我的一样啊。不会也是同款吧。反正给柴火炉,酒精炉烧得黑不溜秋的。又撞得各种变形。 2013-9-22 18:58
  • 小心别动 兄弟 话题说远了 就说产品本身。 2013-9-19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