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西昌在8264活动的户外群几乎没有,每次出去我都得必须回德阳参加我朋友带队的户外俱乐部,这次回来就是为了上牛背看云海,看贡嘎,看来还是我们人品不够好,一路上都在下雨,就我们7个人徒步上去,花了近10个小时,由于天快黑了,坐了2个多小时的车上的顶。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返回的行程,天却开始好转了,没看到日落日出,还好下山的路上让我们看到了贡嘎的一个尖尖,这应该是是好兆头,期待下次拼几个人品超好的再去一次牛背。
  • 清青木秀
  • 酷驴户外游
  • 八喜
泥泞的路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这一群人,不知道何时才能再在一起去自虐了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一起经历过才晓得什么是朋友,还是让我们看到了贡嘎雪山的尖尖,人品还是没问题吧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我只是踏入了这个坑的第一步,期待以后更自虐的日子。希望每一次一起的驴友,都可以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雨雾中的牛背,这次我们是轻装上去,住的客栈。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下山走的小路。人在大自然中显得是多么的渺小。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早上快返程的时候雾开始散去,我们却要回家了,很遗憾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算是跋山涉水了吧

拼人品爬牛背山看云海看雪山下的贡嘎 这就是我们住的牛背山客栈大通铺,户外,其实是很纯洁的,就看你怎么对待它,怎么对待在路上认识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