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复制链接] 查看:19808 | 回复:239
        又一个金秋十月即将到来,又一秋硕果累累即将收获。
     去年十月份,与顺心群首登箭扣,也是与农哥的第一次出行。QQ上再三询问、电话中再三确认-----一个有责任心的领队形象随之而出。
     箭扣长城因整段长城蜿蜒呈W 状,形如满弓扣箭而得名。自牛犄角边、南大楼、鬼门关、箭扣梁、东西缩脖楼、东西油篓顶、将军守关、天梯、鹰飞倒仰、九眼楼、北京结到望京楼绵延不断。箭扣长城的天梯、鹰飞倒仰、九眼楼、北京结一段路最险,从西向东行走十分艰难。天梯是一段70度陡坡、70-80米长的长城,最窄处60厘米宽,台阶40-50厘米高、台面15厘米;鹰飞倒仰有一处长城直立倒塌,下山时要走70-80度的陡坡;北京结到望京楼一段东侧是城墙,西侧是灌木,并无台阶。
        百度下来的这段文字,无疑会让人对其望而生畏。危险性有,但不可夸大。个人建议属相的玩笑不谈也罢。最大的感受是“放松心态,就是一个玩;刻意放大,就是一个险”。希望又一季的各个队伍的箭扣行,都平安快乐,深得其趣。

这个地方,真的好玩!

卡片拍了些镜头,跟大家共享(其中有几张可爱春雨姐姐和经典大哥的片子,在此感谢!)

箭扣长城----纪念我那懵懂混沌的初次夜爬

其实,我想说,夜爬,不在计划的范围内,哈哈。多好!别样的景致!

箭扣长城----纪念我那懵懂混沌的初次夜爬

英雄莫问出处。。。

箭扣长城----纪念我那懵懂混沌的初次夜爬

应该是一独行客。

箭扣长城----纪念我那懵懂混沌的初次夜爬
  • heibao_07 看见了淡然于幽静~~户外的最高境界 2013-10-16 14:41
  • 虔·芳菲 回复 heibao_07 想起今日中午路边遇到的那位独坐于休息椅上轻燃一支烟的长发重装独行侠,大意境,总是在独处中得见。 2013-10-1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