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登陆荒岛(一)——三山岛

2013920,我终于登上了计划已久的海陵岛附岛——三山岛。对于计划划船登遍阳江沿海诸岛的我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尝试。

我个人很喜欢海,喜欢大海的一切,甚至希望有一天能和三几知已一叶帆船游遍世界的大海大洋,如真能如此将不枉此生了!或许正是因为喜欢海的原因,也自然的喜欢上了钓鱼,之后这两年发展成了在海捕鱼,因为我个人觉得捕鱼有更多的时间去欣赏和发掘海的美,一举两得(具体怎么捕鱼,后面的图片会有,大家仔细看看)。当然,我们所谓的捕鱼并不是真意义的捕鱼,而是当作一种运动,一种亲近大海的情怀,只喜欢这个过程,并不在乎鱼获的多少。

好了,废话少说言归正传。

今天是中秋节的第二天,天气是超晒超热(以至我们的脚底刺痛刺痛,后面会提到),没有什么风,浪不算大,对出海来说应还算是好天气。这次登三山岛的主角还是老拍档:泰囧、小姚、当然还有我,共3人。集结地是银海城,集结时间是上午11点。1130分已整装待发。为了记录这次的登岛全过程,我特意在淘宝买了一个相机防水套。因为这两年来我们三人不知有多少回在风浪中横渡和捕鱼,但是遗憾的是由于相机不防水没能留下精彩的回忆。

先上图再说……

咋没图片呢
<但是遗憾的是由于相机不防水没能留下精彩的回忆>   是挺遗憾的,好片没看到
逸云石轩 发表于 2013-9-22 19:43 2013年9月20日,我终于登上了计划已久的海陵岛附岛——三山岛。对于计划划船登遍阳江沿海诸岛的我来说是一个 ... ...

有这好事,,怎么不见召集帖呀
不好意思,上传图片太慢了,还没搞定!
  • 浪迹水云间 建议用光影魔术手之类的软件批量缩小图片(例如选择固定长边为1024或1080......),在保存的时候,文件质量适当调整为80%左右,那么图片容量可以压缩得比较小,上传速度也就会快了。假如,上传的图片比较多,可以采 ... 2013-9-23 08:48

开始出海了,陆地已离我们渐渐远去......

你看泰囧划得多努力,咋一看,我们几个倒还挺像渔夫的,呵呵!

上传真的是超慢!照这个速度几天都发不完一个贴啊!请教那位大侠有什么好方法?

该换换人了,划这船还挺累人的,每个人最多划十来二十来分钟就要换一次人。现在登场的是小姚同志,他的划船技术一般,经常方向盘不是向左打得太多就是向右打得太多,但人家努力的那个劲,也实在没有话好说!这些图片都是装在防水套的相机拍的,所以都好像有一层雾,不太清楚,大家就将就吧!

登陆荒岛(一)——三山岛

默默的跟屁虫......

明年再来,游泳加划船
经过40多分钟的航行,三山岛已经由模糊变清晰了,我们的心情大好,泰囧有感而发:“将来如果我有了鱼......,有好多鱼......,一定吃一条就放一条”,呵呵,这是什么豪言壮语啊,我可没有这么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