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裸男+美女+瀑布+美食,9万大山穿越归来游记(全部更新完)

偶大老粗农民工一匹+文盲一个,游记死马滴文子就没懂鞋辣,只能发点图给大家看看,不过相机没得力,漂亮滴风景照不出应有滴效果来,奏合着随便看看算了

这位帅锅是偶滴铁哥们兄弟“土狼”,外号“昂鸭一匹”    经典句语——杀鸡鸡,冲鸭。这次穿越的领队之一,有任务在身为了赶时间走到传说中滴百米瀑布,抛弃下我们这帮老弱病残幼,自己带2个帅锅跑到前面去——杀鸡鸡。后面有两个瀑布只有他们第一阶队这几个走到,因为时间关系和安全考虑我们第2阶队走到下午4点就从山路撤出。

裸男+美女+瀑布+美食,9万大山穿越归来游记(全部更新完)
        本来那周计划是克三江玩耍滴,结果星期四阿文回老家打电话来讲他们山里头有条峡谷很漂亮,比前段时间我们克滴红石沟漂亮多了,而且里面瀑布又多又壮观,有点瀑布上百米高,听了他更子讲偶马上改变计划,更子我们13条牌2个柳州悍马车,头天晚上直接杀克三防镇什么板逼村什么必板屯一个小寨子里头,住在一间已经N年没人住过滴传说闹鬼滴木头空房子,当晚有人半夜听见鬼叫声,还有人半夜挨鬼摸头……,反正是有人一夜挨黑得睡木着,偶大老粗一条喝蒙了直接挨丢进帐里管它闹不闹鬼梦周公克先,一觉天亮起来,第2天出发走山爬峡谷看瀑布克

裸男+美女+瀑布+美食,9万大山穿越归来游记(全部更新完) 出发路中

这个三层滴木楼就是我们在村里滴营地,我们2个晚上扎营滴木头房子,命运帅锅皮厚没怕蚊子叮直接打地铺,连帐都没搭,感谢阿文提供这个祖上留下滴老房,虽然旧点但打扫得还蛮干净滴,当天晚上我们就在2楼上扎营,本来偶想克自己一个淫搬克上面三楼滴,后面阿文神秘滴在我耳边咕咚了下拉我上三楼瞧瞧,偶是没怕神没怕鬼滴淫,不过看见三楼没有打扫过太脏,还是回到2楼跟大部队一起。

裸男+美女+瀑布+美食,9万大山穿越归来游记(全部更新完)

出克露营一般都是难入梦滴,不过喝酒后就好猫觉了。别人出来是为了玩看风景,偶每次出来都把吃喝放在首位,吃饱喝足才有力克游山玩水,当天晚上在阿文姑爹家13个人搞了4个有名滴三防香鸭,2个土鸡,还有几斤猪尾巴排骨炖汤,反正米酒没懂喝了几多斤,蒙得一进帐就睡着克。

裸男+美女+瀑布+美食,9万大山穿越归来游记(全部更新完) 感谢阿文亲戚家滴盛情款待

早餐过后开车在三防地带也没懂转了几多个湾过了几多个路口,开了半小时车子下车后,从田边走一段农田路后就到了一条水沟边,开始进山了

裸男+美女+瀑布+美食,9万大山穿越归来游记(全部更新完)

走了可能20分钟进了一条河沟,河沟里滴水就是从那个什么峡谷里流出来滴,听讲里面九万大山融水三防这带有几十个大小瀑布,最高滴瀑布有一百多米,我们今天最多只能走一段峡谷看几个瀑布就算不错了

psb (5).jpg

出来玩,偶一直都是走在队伍最后一个,只因为自己胆子小,怕前面有蛇鸭老虎什么滴,逃跑起来快,所以讲这次收尾工作偶是抢稳克干,一路上还是挨爬蛮多大石头滴,反正偶是爬习惯了。队伍里滴美女们就挨多拉一把了

裸男+美女+瀑布+美食,9万大山穿越归来游记(全部更新完)

虽然讲这次是休闲游,这条线路没有红石沟危险挨爬那种瀑布,但还是有点地方挨手脚并用滴,还好偶带了根破烂绳子克,

等稳看你滴故事!!!!!!!!!!!!!!!!
落叶驭风 发表于 2013-9-23 15:07 等稳看你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