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9.20凯里备战库布齐拉练活动作业贴

9.20为了备战库布齐,我们一行25人来到了凯里雷山,这次行程我们是自驾拼车去,方便、快捷、省时、然后还有新人朋友们,满怀激动的心情一开始就各种拍照, 后面会让你们更激动,更爽,于是我们到达了出发点,整装完毕后,就开始出发了,刚走没多久,有一个稍微深一点的水塘,就开始各种跳水,游泳了, 你们是有多久没见水了,还是觉得这是最后一次溯溪,要猛起玩了,哈哈!戏水完毕,继续加速前进,越往里走  河里的石头就越滑,让我们的速度又放慢了下来,途中其中一妹纸 因为路滑,摔倒,手直接被小石子扎进去了,但哼都没哼一声,简单的包扎一下,还是继续坚持到达了营地,还有一妹纸,脚扭伤了,帮她减负,还不要,继续强忍坚持怕影响队伍的也到达了营地,所以说现在的妹纸啊!惹不起,都很强呀! 第一次徒步,居然真厉害,很震撼,谁说女子不如男儿。到达营地后,大家就开始扎营,搞好伙食了,当然不会忘记戏水,然后我就醉了,俗话说:小喝怡情,大喝讨卵嫌,所以我很不喜欢喝醉,一喝醉就是欧巴桑碎碎念,自己也讨厌,也怕别人讨厌,但。。。。哎。。。。大家边喝酒边看16的月亮升起来,整个月光打在营地上,享受着月光浴,第一次在野外过16的感觉真的很爽,大家聊聊天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床吃饭,吃完饭收帐篷,收完帐篷准备出发,(哈哈,这句话好讨打,偷懒,其实不是啦,好像就这样!)我们还要走3公里的水路到达一位老乡家,从他家就开始一路爬山了,爬山是我最喜欢的,一看见山,我就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一路小跑加小跳的怕到了山顶,那种成就感自然不用说,在小卖部老乡家 吃路餐,补充下,休整中等待小车来接我们结束这次的行程,在等的过程中,老乡叫我们帮他家小孩 和自己 照相,并留下地址叫我们寄回来,小女孩们穿上了家里为他们准备的苗族服饰,然后就开始各种拍照合影,太告哦!(我也是其中一个,嘿嘿)下午小车到达,接送我们下山,然后凯里牛滚荡整起,结束了这次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