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2013.9.12 马来 泰国行 也许有攻略 呵呵··· 自由行要快乐多

每次的旅行 都需要准备很长的时间 也给自己定了每一年的计划
我做不了 一个现实的有钱人 就做个精神上的富翁吧

我们的行程是  杭州萧山机场飞马来西亚吉隆坡   吉隆坡转机兰卡威  兰卡威停留2天  兰卡威本来要是旺季可以直接有船去丽贝岛 但是我们去的是淡季 没有直达船  需要去 泰国沙墩码头转船去丽贝岛   到达丽贝后停留四天 然后返回沙墩码头 去合艾机场 转机清迈
在清迈游玩两天 返回杭州

过程比较麻烦 主要是为了省钱 订酒店的话   www.agoda.com.cn  雅高达 不错 有对很多酒店的评价 我也会对本次 我们预定的几个酒店进行推荐下  大致都是非常不错的

好吧 行程开始 这个过程 中间我们准备的工夫就话了 长达几个月的时间 建议自由行的朋友 提前半年关注机票
基本亚航的机票真是随时变动的··· 可以整理个票价浮动表 看看 每天变动   基本我出国的汇率是  马币1=2人民币    泰铢5=1人民币  按照这个简单的换算好了  这样下面 你大致好判断 具体的花费

额 请提前办好签证 如果你要在 兰卡威停留的话 这个是属于 马来的境  沙墩是泰国的境    所以我们两国签证都办了
基本可以在淘宝上 找人代办 价格也不贵  自己搜索····
在机场都有手机卡的办理  可以尽量办理套餐 基本都是无限流量 7天畅打的··· 还可以打国内 也不贵的泰国电话卡happy卡   自己淘宝上搜索 多的是 呵呵··
首先萧山机场

萧山机场还是建设的不错滴

我的朋友们

马总  额  比较朴实的富二代 至今未婚···有车有房 开的 别摸我·· 英文也很赞 基本是全程翻译官··
阳光做事比较仔细 有着女人的细腻 所以杂事 攻略 细节 游玩 都是她负责拉

大方  随行摄影师  嘿嘿···

至于本人的照片··· 没有一张上照的··回头找了再发上来····

亚航空姐
感觉兰卡威就是个国际大杂烩啊 什么人都有···
兰卡威 机场平面图

开始一直以为 亚航是 中国的公司 原来是马来的公司·· 汗··· 空姐基本都是马来的·· 所以中文有的不是很好

不错 挺漂亮的 嘿嘿··
我们到达 吉隆坡机场 转机 兰卡威··   在吉隆坡机场 由于第一次出国   一下飞机 就想着先提行李啊
跟着人群 走到一个大厅 没有发现行李提取处 奇怪了 但是 看到很多人去排队 一个 写着 XXXX PASSPORT  额 还好后面的 俺认识
所以是要先过签证官 然后提取行李··· 呵呵··
基本马来的机场都有中文标示 基本你就是英文差的很 问题也不大的···

沙发吗~!
亲 继续发图撒:)
升天怒火 发表于 2013-9-23 19:00 亚航空姐感觉兰卡威就是个国际大杂烩啊 什么人都有···

期待后续!
我爱爸爸妈妈 发表于 2013-9-26 13:44 亲 继续发图撒:)

哈哈 最近比较忙 没时间 写 晚一点 更新
猪娃蛋仔 发表于 2013-9-26 15:18 期待后续!

慢慢来

2013.9.12 马来 泰国行  也许有攻略 呵呵··· 自由行要快乐多 免费地图 领取处

到达马来西亚 兰卡威机场 注意机场是有免费地图领取的  在 C14 窗口 直接过去拿即可

其他的窗口皆为租车窗口  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 马币 130元1天  可以砍价
嘿嘿  周末要比平常日子要贵一点  估计平常只需要100马币就 oK了

我们只停留一天 所以 加了 25马币油  使劲开 也还好  兰卡威岛还是挺大的 ··环岛一天还不怎么够的感觉···
一般车交给你的时候 注意拍照留意一下 看看有没有什么刮痕  作为证据什么的···

还车的时候 如果是去沙墩 可以直接在沙墩码头还车 不需要回机场还车 不过这个你要提前跟租车的人沟通好哦

额 还是要英文好一点的哟·· 当然 你要是略差 就比划吧 ···哈哈···

兰卡威的汽车是 靠左行驶的  驾驶位是在右边·· 租车时 请携带国内的驾照本 不然不能租的····

兰卡威的绿化 真的是很大面积啊··· 比我们的这边城市化的进程看看 对比·· 哎·· 不得不说 它们的空气比我们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