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

穿越古兜山脉最尖的山峰--狮子特

本来19号刚刚参加完昆仑山活动,加上中秋假期想同家从玩下的,但听说狮子特为古兜山脉最尖的山峰,难度甚高,所以也就放下了“家务工作”去看下这个"特"究竟"特"要哪里了。呵呵!       登上顶峰后才知道,果然名不虚传,整个山体至山顶完全没有路上山,而且山势险峻,杂草丛生,悬崖峭壁。主峰海拨个人记录为752米;所消耗个人水份也特别大,从登山起点到终点每个人基本要消耗4升水份。

此次活动成员可以说个个都是经验丰富的老驴了,但由于一开始不久,便有一位队员出了点意外加上旧伤复发,开始考虑到此次活动难度较大,所以建议其退出活动,但在她的决心和勇气以及队员们都同意下,最终还是同意随队上山,并最终完成穿越,需然在回程的溯溪路中增加有一些时间,但还是值得赞一个。

大概行程时间如下:08:45老营底水库电站起步

20:00回到老营底水库电站

全程11小时

图片中绿色线为上山路线;红色为下山路线:

远观狮子特, 不用登顶,看图片就知道他有多尖穿越古兜山脉最尖的山峰--狮子特
穿越古兜山脉最尖的山峰--狮子特
易阳指 发表于 2013-9-23 23:29 本来19号刚刚参加完昆仑山活动,加上中秋假期想同家从玩下的,但听说狮子特为古兜山脉最尖的山峰,难度甚高 ... ...

陈牛牛 发表于 2013-9-23 23:56 呵呵! 我中午想发帖子的,后来又懒得挑相片所以没发,没想到你还先发了。

谁发都一样,你补上几张靓相就行
就算发在这里也找得到,

来支持一下。
哈哈!我没认识你们之前我一直是在这里找活动的,后来在台山有活动就小上了,就昨天上线发现你们都在这里,并有很多帖子,所以我也来一帖.

补充几张

穿越古兜山脉最尖的山峰--狮子特

这张图片是哑口左边的狮子特副峰,后面那个是狮子头
向山顶哑口冲刺

哑口稍作休息,准备登上顶峰

好久没有向往山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