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第一章:出发长春  奔向远方

距离上次去西藏旅行回来已经四个月了,这四个月我又不停的奔走于祖国各个吸引我的地方,美丽的远方不停地吸引着我去到达,流连忘返,忘记回家。而我每次风 尘仆仆的回到家乡,空空的行囊,黑黑的皮肤,面对一栋栋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灯红酒绿,都让我感到亲切而又陌生。

侠客行——万里自驾青藏线

回到家中,依然要去热爱生活,长途跋涉的旅行对心智不够坚强的人是会产生一些后遗症的。而家乡美丽的景色无论什么时候看到依然都会吸引我的目光和相机去记录。我对生活的热爱首先就是用相机去表达,几年来几乎已经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

很早的时候我为自己设定过一个生活的目标:25岁以前,尽可能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成为一个自由快乐,身心健康的人。并且在25岁以后也要全力向着这个方向努力奋斗。

晚上和家人一起吃晚饭,抬头遇见长春的火烧云,饭也顾不上吃完了,兴致冲冲的挎着相机拿着三脚架跑到附近的高楼,爬上去,开始记录。

侠客行——万里自驾青藏线

夕阳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时候,对着你在的那个城市,说了一声:我想你  不知道  你是否听到?

过了几天和竹子大哥吃饭聊天,他说想去西藏,我问怎么去,他说自驾。真的万分激动,我有浓厚的西藏情节。一拍即合,我们抓紧时间去准备出行前的需要。早就想过从家乡自驾去一次西藏,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只要心里有一个信念,所有的困难和阻碍都不是什么问题。在家和朋友团聚一下,收拾一下行囊,最主要还是车子和相机检查妥当。晚上又跑到高楼上看看长春的夜 景,依然还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美丽,我知道这次还是一个漫长的旅行,在我出发之前还是要记录一下家乡夜景的,因为她每次都能给我带来莫名的力量与惊喜。

早上就要出发了,向着远方,我要努力的前进,不管前方有多遥远,信念在那里,身体就一定会到达!

侠客行——万里自驾青藏线

和家乡说一声再见,道一句告别,珍重青春,追逐梦想。

这里说一个事,上次朋友自驾去西藏,把道路想象的困难重重,好似唐僧取经一样艰苦。准备了很多没用上的东西,比如备用油箱,那种东西不是特殊地方基本用不上,现在青藏公路基本设施还算完善,过了西宁只要遇见加油站把油箱加满,一般不会有油箱空了的悲剧。

长春——保定 (行驶共计:约11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