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本溪市登山运动协会”的倡议书!!!

现代登山运动兴起于欧洲阿尔卑斯山区,登山运动又被人们称之为“阿尔卑斯运动”。登山运动不仅是一项良好的体育运动,也是磨练意志,养成坚毅性格的好方式,更能培养热爱自然、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现代环保理念。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登山运动逐渐受到大众的喜爱,山城本溪的户外登山运动爱好者也越来越多,并且这一队伍还在迅速的增加。
  在户外登山群体日益发展的同时,由于我市户外登山运动正确引导和专业管理的缺失,尤其是很多人对户外登山知识匮乏,管理规范的不完善,不可避免地局限了我市登山运动的健康发展。

本溪登峰户外运动俱乐部为推进本溪登山运动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登山爱好者, 在市体育局、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倡议成立本溪市登山运动协会,为登山爱好者搭建一个户外登山运动知识切磋、交流的平台。

本溪登山运动协会的发起者——本溪登峰户外运动俱乐部,向广大户外登山运动爱好者发出倡议,倡导安全、绿色、健康的户外登山运动理念。
  安全登山:户外登山运动是一项健康,同时也是有风险的运动。本溪登山协会和登峰户外运动俱乐部将与全国各地登山组织广泛交流,通过周密组织策划一些登山、野营、攀岩溯溪、速降、穿越、滑雪等等面向大众的户外活动,并在活动中提高户外登山运动的知识、技能。同时将不定期地开展普及登山知识、技术规范、急救救援的宣讲,为安全开展登山运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绿色登山:不言而喻,爱护自然应是每一位登山者的自觉行为。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我们将踏实履行登山运动的社会责任,切实做好登山活动中的环境保护工作。培养珍爱自然、善待自然的情怀,做一个文明的登山者。
  健康登山:登山运动不仅能锻炼健康的体魄,享受大自然的壮丽,也会在与山友互助、友爱的氛围里,重新审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赋予我们健康、豁达的生活态度。
   我们期待每位登山爱好者加入到安全、健康、环保、友爱的登山运动中来,并希望有奉献精神、协调能力的有识之士参与到登山协会的工作中来。有了您的加入,本溪的登山队伍会更具活力,本溪的登山运动必将会有长足的发展。

回首,曾经让我们心惊胆寒的危崖,原来突破心理的障碍后,胜利是如此简单。耶!!!

(西砬湖速降 摄影:加倍)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本溪市登山运动协会 本溪市登峰户外俱乐部
{:5_153:}{:5_153:}
支持!成半官方组织了
不错不错
代表抚顺驴友表示祝贺!!!
代表兵山户外祝贺登峰户外运动俱乐部,成立“本溪市登山运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