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驴友之家—海口站~海口双子星青年旅舍欢迎您~

1 接待站名称海口双子星青年旅舍

2 旅舍经营者:柯志雄

3 联系方式:0898-66254299   QQ:1416892602  双子星QQ: 231887178   新浪微博:海口双子星青年旅舍

4 服务项目:自助投币洗衣机,免费wifi,24小时热水

5 详细地址:海口市和平大道二横路1号华夏别墅(加州阳光东侧)

6 如何到达机场来:搭乘出租正常30分钟可到酒店,正常费用为55元;

机场大巴:坐机场大巴到终点站“民航宾馆”,然后路对面转乘36路或19路经行约15分钟到“银谷苑”下车,前行300米即到。

公交车21路到钟楼站,转乘18路经约5分钟到环岛大酒店站下车。

从火车东站三亚高铁):搭乘出租正常15分钟可到酒店,正常费用为30元;公交车,晚上九点前可乘坐56路“环岛大酒店”站;晚上过了九点也可乘坐11路或者44路到“银谷苑”下车,前行三百米即到。

从火车站(粤海铁路):搭乘出租正常30分钟可到酒店,正常费用为60元;公交的话可乘坐37路“钟楼站”,然后原地转乘18路经行约5分钟到“环岛大酒店”站 前行100米右拐即到。 从秀英港来:可乘坐37 39 7 9路车到“钟楼”站,转成18路车到“环岛大酒店”站,前行100米右拐即到。

7 住宿价格:床位49元每人,另设有单人间、双人间、大床间、三人间、四人间。房型多样化,可按需求选择入住。

8 客栈简介: 海口双子星青年旅舍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这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整个海甸岛没有一家工厂,是海口环境最好、空气清新的度假社区及大学教育为一体的迷人的岛中岛。双子星的设计结合了度假酒店的舒适悠闲和国际青年旅舍的互助交流理念,由两栋联体4层别墅及超大院子组成,特别适合年青人的出行、度假及交流,公共区域提供WIFI覆盖,并采用大量IKEA装备,装饰简约清新,公共休闲空间达到400平方米,设有书吧、小网吧、台球桌及电视室等免费设施,并有单车出租和自助洗衣。前台小酒吧提供海南本地优质咖啡及阿根廷原瓶进口红酒等。所有床单被套均在酒店人工清洗并在天台晾晒,为您提供一个舒适温馨、安静清爽的睡眠环境。

9 预订电话0898-66254299

驴友之家—海口站~海口双子星青年旅舍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