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生活在尼泊尔

本人,河北石家庄人,2009年看了《奇遇总在下一秒》后,马上来了尼泊尔旅游,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巴布先生。。。
现在生活在尼泊尔,安静,慵懒~ 嘈杂,繁忙。。。。

中了尼泊尔的毒~

接下来由我慢慢描述下 尼泊尔的各个美丽的有特色的城市~

生活在尼泊尔
1》,首先,肯定要说下 加德满都,这是我现在生活的城市,也是尼泊尔的首都;
我老公是非常纯正的纽瓦力民族,非常古老的,也是建设加德满都的民族~
这里有,杜巴广场,猴庙,帕坦,烧尸庙,博达哈大佛塔,一般这5个景点游客一般安排一日游便可结束。。。

泰米尔,是尼泊尔最繁华的旅游区。我就是生活在这里。
加德满都,来过的驴友大概可以分为两类: 第一类,来了马上就想逃离这里,转战博卡拉,或者直接就是过客,行程中也是第二天要飞往路卡拉EBC徒步或者博卡拉ABC的徒步,更有甚者直接提前改签机票回国~哈哈~ 第二类,喜欢赖在这里,每天睡觉吃饭发呆逛逛杜吧广场和繁闹的泰米尔大大小小的商店。。。。

我属于第二种,第一次和我一起来的朋友属于第一种,她就马上回国了

~一共就五天的时间,还把机票提前了一天,哈哈~

这个是泰米尔随时可以看到的街景--卖水果的印度小贩,本地人买永远比游客便宜N倍。。。
生活在尼泊尔
这是通往杜巴广场的必经之路,也是我老公每天去的地方--加都菜市场~嘎嘎
这个是帕坦的一个很出名的小酒吧,呵呵,这张照片是情人节那天拍的,为了进去这个酒吧,都花了我2000尼币(折合RMB150左右)
  • 园心
  • 园心 喜欢青粉笔的娓娓道来,喜欢这样很生活化的片片,支持你。。。 2013-12-12 09:07
楼主继续:)期待这样写实生活的内容:)
青粉笔 发表于 2013-9-26 03:25 本人,河北石家庄人,2009年看了《奇遇总在下一秒》后,马上来了尼泊尔来旅游,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巴布先 ... ...

欢迎加入8264大家庭,期待更多后续介绍。
我爱爸爸妈妈 发表于 2013-9-26 13:40 楼主继续:)期待这样写实生活的内容:)

版主好久没来发帖了哟!
猪娃蛋仔 发表于 2013-9-26 13:54 版主好久没来发帖了哟!

系阿系阿
  • 猪娃蛋仔 俺最近也发了个毒帖,期待版主姐姐的评价。 http://bbs.8264.com/forum-viewthread-tid-1884010-extra-page%3D1%26orderby%3Ddateline.html 2013-9-26 13:58
我爱爸爸妈妈 发表于 2013-9-26 13:55 系阿系阿

俺最近也发了个毒帖,期待版主姐姐的评价。 https://bbs.8264.com/forum-viewthread-tid-1884010-extra-page%3D1%26orderby%3Ddateline.html

每年11月1日都会去,今年徙步大环线
  • 青粉笔 欢迎来我家玩哦~ 尼泊尔如此吸引你的是什么。。。。 全部的徒步线路么 2013-9-28 23:05

其次,介绍下离加都 开车两个多小时距离的 附近观日出日落最高峰--纳加阔特~,也是尼泊尔i境内唯一一处可以看到八座珠峰连在一起的景象的地方。。

上个月我们去了 纳加阔特,也就是8月19号这一天,雨季。去之前就知道了可能看不到日出日落和雪山,只是想去释放下旺季以来的紧张和压力。

带着宝宝和老公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开车出发,下榻的是和我们合作的CLUB HIMALAYA五星级酒店,也是纳加阔特最好的一家。

生活在尼泊尔

宝宝好像比我还要兴奋,晚上到了11点还很兴奋的在房间的地上爬来爬去,床上滚来滚去。

第二天早上,老公起的很早,好像四点半就起床了,怕吵到我,于是便和隔壁的朋友们一起去天台看日出~而我,早料到雨季除非人品真的大爆发,所以肯定不会看得到日出,于是果断赖在床上不起来~
果然老公回来说日出被云层遮住了,但是隐约之间还是看到了雪山。很辉煌壮观。
生活在尼泊尔

非常喜欢纳加阔特,空旷的田野,新鲜的空气,盘旋的老鹰,置身云里雾里的仙境感觉。。。。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加德满都的大都市白领来说,近途之旅-- 纳加阔特 无疑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