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加油  楼主    我也河北的    邢台
快马999 发表于 2013-9-27 09:29 加油  楼主    我也河北的    邢台

呵呵,谢谢你老乡!
欢迎来尼泊尔玩!
我爱爸爸妈妈 发表于 2013-9-26 10:40 楼主继续:)期待这样写实生活的内容:)

呵呵,谢谢版主先生!
欢迎来尼泊尔玩哦!

猪娃蛋仔 发表于 2013-9-26 10:53 欢迎加入8264大家庭,期待更多后续介绍。

会滴会滴
多谢捧场
俄是大尾巴狼 发表于 2013-9-26 19:48 每年11月1日都会去,今年徙步大环线

欢迎来我家玩哦~
尼泊尔如此吸引你的是什么。。。。

全部的徒步线路么
最近旺季,游客超多,8264的朋友们是不是也都出去玩了呢?
三,要聊聊 博卡拉
     博卡拉,这是一个距离加德满都 飞机半小时,但是坐大巴却要七八个小时车程的 美丽城市。
    这里有费瓦湖,有蓝天白云,还有那巍峨的雪山,当然还有那让全世界的徒步爱好者飞越半个地球都要过来的  非常成熟的徒步线路~ POONHILL,ABC,还有BESISAHAR起步的大环线 ANNAPURNA BASE CAMP~
当然了,至今为止,工作繁忙加上生宝宝,到现在我也没有徒步过任何线路,但是因为工作关系,每天亲眼看到的徒步者很多~享受这他们各种不同的感受~ 安纳普尔纳,等着我 ,我终究有一天会来的!
   除此之外,博卡拉还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小城市:
   傍晚湖边 弹吉他的文艺本地青年~和各种特色CAFE厅~晴朗的白天,骑着自行车悠闲的找情调的各国驴友,或者穿着各种香艳的MM~当然,还有那操着不流利的浓郁的印度味道中文的 喀什米尔精明的商人~
一般来博卡拉的 分两种,1》,休闲游,看湖景 看雪山,骑自行车,钓鱼,溜达,各种搭讪 ,费瓦湖游泳  2》,徒步者
而我,当然非常义无返顾的加入到了第一个种类,哈哈~

1》,带宝宝去费瓦湖玩独木舟钓鱼的结果就是 把宝宝那娇嫩的皮肤晒的好黑。。。。 比她爹差不多了。。。

生活在尼泊尔

2》,博卡拉的五星级酒店-鱼尾山庄,在一个小岛上,每次回酒店都要坐这个小船过去,不断重复着提绳子的摆渡者&我们家辛勤工作的宝宝,哈哈~

3》,我们在博卡拉的时间很休闲,每天在房间里 睡睡觉,门口有秋千,还有游泳池。。。日子过得好不惬意~
博卡拉的滑翔伞,飞一般的感觉~ 来博卡拉的人一定要去试试~“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哈哈,这个是不是每一个国家的滑翔伞教练都会唱的曲子呢~

反正我是唱了

BLUE SKY PARAGLIDING,是尼泊尔最好的滑翔伞公司,也是最安全的,宁可贵点 也不选那些廉价的小公司的~
下来后我给了这个教练20元澳币小费,呵呵~教练表示很感激~

不过雨季的话,6-9月份,因为天气原因,所以滑翔伞很容易被取消或者延期。。。但是不用担心,一般天气原因的话 旅行社都会退全款给客人,只是可惜了被浪费的时间。。。
生活在尼泊尔
  • zmk514 楼主,很喜欢尼泊尔,而且明年4月份就要去了。这个滑翔伞一次多少钱?我要做预算啦,太感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3-11-20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