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长沙

2013国庆假期船底顶穿越+英西峰林徒步AA自助游

个人自助游行程:

101日:长沙韶关,转乘车至新洞小学,扎营休息。

102日:新洞出发至船底顶,扎营休息。

103日:船底顶至韶关,根据时间早晚,在韶关住宿,或赶往英德。

104日:英西峰林徒步

105日:英德返回长沙。

除第三天晚上可能在韶关住宿外(韶关人民银行招待所,约40/床位),全程露营

AA自助出行,费用预计600元左右。

如果有兴趣同行的朋友,可以QQ联系:老蒋:18073117216,或加入群:224077355讨论具体行程安排。可根据需要推迟至102日出发。

免责声明:本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当出现由于意外事故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伤、死亡及财产损失时,同行的其他成员不负担责任。凡同行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同行者完全清楚上述声明条款内容和后果,并已通知家人和征得家人同意之后,决定同行视同认可并接受上述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