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我的移动豪宅LUXE HUMMER2洛尔斯 悍马2帐篷初体验

内帐两边各有二个可放东西的小袋子,侧面的可以放些常用的头灯,手机和一些随身携带的小玩意。

特别说一下另外一个在上面纱网小袋子,对于戴眼镜的人来说,太实用了,放入与取出十分方便。眼镜怕压,与其它东西混在一起又怕磨到,这个小袋子设计的既美观又实用。

再上一张夜景图,门上的反光条够显眼吧。

晚上户外活动必不可少的活动---篝火,腐败

出去玩了二天,总体感觉我选择的LUXE悍马2还是相当不错的。

优点:1,空间足够大,三根铝杆长度一样,内帐采用快挂结构,方便搭建。

,大门厅设计,雨天做饭不用再另搭庇护所,并可扩容到三到四人帐,走长线,多人拼帐有优势。

,韩国YUNAN铝杆,提供足够的支撑强度。

,内帐储物袋设计独特

同时在实用过程中,也感觉有些不足之处:

在网上没找到合适尺寸的地布,我想要那种能把厅都铺上的那种,显得帐内空间干净整洁,同时可以把草地上的露水隔绝起来,避免大范围结露。

LUXE包装内如有配上详细中文说明书,就更好,不用费时间弄懂帐杆不常规的单十字交叉结构搭建帐篷了。

,帐篷风绳反光点不够明显,晚上容易被别人踢到。

以上就是LUXE悍马帐篷的一些使用感受,与大家分享下。

• 指路人户外 LUXE的帐篷挺有特色的,有好几款我都挺喜欢。地布的问题你可以自己买一块布来裁剪就行了,我的帐篷也不是四边形的,一直用自己裁剪的地布 2013-10-18 17:38
  • 鸿鹄义生兮 看下来很喜欢 2013-10-18 15:20
  • 阡陌过客 帐篷很好很霸气,兄弟的评测写的也不错,大门厅绝对爽,曾经无数次羡慕过别人,哈哈。 那个地丁想提醒一下兄弟,不太结实,我现在用的是LUXE新的蜘蛛2,原配的地丁第一次去就断掉了一个,兄台记得多带两个地丁备用 ... 2013-9-29 09:40
  • jolt2000 门厅没有地布,这点有缺陷,记得类似款的绿洲飓风都有。 2013-9-28 11:11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3-9-27 16:02 延伸空间非常爽,但牺牲了重量和防风性,总体感觉更适合FB

兄弟是明白人儿啊,空间的确是超爽。重量也绝对不是我们常提的轻量化帐篷,但也只才比冷山2重了100克,一比较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另外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三根铝杆结构的帐篷,应该是可以抗住十级以上的强风,这个需要实际测试才能知道,这几次出去,最大风力四到五级,以后如遇到大风,一定加到帖子里。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北屿 发表于 2013-9-27 16:22 照片拍的不错,不过总觉得支外帐门厅穹顶,需要串杆入帐布,搭建和拔营时有些麻烦,还有不得不考虑的是重量 ... ...

重量我比你还纠结呢,我是扎营成瘾的人。但看过各种帐篷之后,我发现并没有一款帐篷可以全季节,全环境的。特别是在大夏天,大家活动强度普遍降低,腐败强度增加的时候,我的确是需要这样的帐篷。另外,哥们的帐篷从900克到五六斤的都有,去不同的地方带不同的装备,没办法,现在只能这样。
空间是相当的给力,还是重了一点,估计体积也小不得那去。
  • 王小哥 嗯,的确是,主要是外帐面积大,另外是帐篷杆折叠后比一般的会长些。不过放在60L的包里,无压力。 2013-9-27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