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背锅沟、圆了我的登山梦、

途中一片美丽的树林让我们停留了好久不舍离去、怎能一个美字形容的了?!啊呀呀!所谓不虚此行呀!我得儿意的笑!其实,在登垭口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自己的体力不行了,但是我还是一直在内心鼓励自己那么远的路走下来,最后一点不能坚持,太不像我自己了。楠瓜说,有时候要学会放弃,之后我对这句话思考了很多。也许不是没有道理,但假如我不坚持,就一定不会看到后

面的风景,那也许我将遗憾很久。

简单的午饭之后,我们打包好行囊,准备下山。当时的感觉就是既兴奋又鸭梨山大呀!

下山的时候才知道来时走的路有多危险!太可怕!低头看路的时候余光看到的都是深渊、感觉一步踩空了就根儿屁了!累的俩条腿都抽筋了,没一个能用上力的、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死撑!我当时脑子里想了几个办法、一是跳下去。但是小命不保、二是找个空地扎营住下来。但是没人陪我住,我一个人会被吓死。三就是死撑!除非腿断了不然撑着。最后感觉还是第三个比较可行!好吧、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我就手脚并用,再加上屁股、膝盖我就不信下不去!结果是到处受伤呀。哎!我的个乖乖!下山一路的心情是这样:开始是走的想哭、后来是走的就想死、最后走的疲惫不堪,感觉是缺氧想吐!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掉队了!说到这儿我得感谢包头那个网球哥、我的伙伴杨姐、楠瓜、胖子他们知道我体力跟不上走的慢还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说实话、实在走不动的时候看着他们也就想的坚持坚持再坚持!

终于...我看见了马路!我天!绝处逢生的感觉!别提兰!赶快哇!娃哈哈!我得儿意的笑!

出来了!汪米汤方!我看见花儿在对我笑!

我看见羊倌儿老汉也开心的由不住想和他到啦俩句!

我看见我们的楠瓜哥始终精神饱满还在一路捡别人丢下的空瓶子、我看见他我的内心突然觉得他很伟大!正能量!对、正能量!哈哈!力挺!不过当时我真是有心无力!爱莫能助!你懂的。

一到车跟前、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发条信息"我活着出来了"我真的很得意!我内心很自豪!至少我又一次战胜了我自己!而且、一路楠瓜要替我背包、我都很淡然的拒绝兰牛哇、其实后来真后悔没把包给他!我也不用最后连肩膀都疼的直不起来

回想这俩天一夜的路程、真的感受颇多、除了自身的感受、还有我看到的登山人身上的一种力量、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他们对脚下路的坚持,他们让我感觉到一种壮志豪气一种内在的气质、说不出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棒!慢慢回忆这一路,从开始的兴奋,到途中的失落,再到丧失信心甚至几乎奔溃,最后是硬撑下来的坚强。我觉得,如果那天有后路可走,我一定不会坚持这一条。但这条路既然选择了走上去,就没有你回头的理由。感觉人生亦是如此,你选择什么路,很重要,因为你不知道结果如何。你的坚持很重要,因为只要坚持下来,结果一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我真的想把我的感受和一点点的正能量传递给我所以的朋友、如果你们有和我一样的梦想、不如你们也开始出发吧!趁青春还在、时光正好、走起来、躁起来吧!再不疯狂就老了!

最后放一张我最喜欢的个人照,在垭口的时候杨姐给拍的,很有我想要的感觉。最后我要感谢楠瓜带我去登山,让我圆了登山的梦。我用绿色的字体发完这帖子,因为,我感觉这是一次绿色的行程。
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旅程...

提线木偶の喵 发表于 2013-9-27 16:33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不知道有没有感兴趣的人来看完它,但我想表达的只是关于自己的登山之旅。一次感受很 ... ...

看着一路随行的人这么多,我心里觉得走的更踏实了。进了山,我才知道,原来山里还要水,因为在高速公路上看,整片山都是灰秃秃的一片,没想到。。。我真是太菜了!看这个样子,过河时难免的了,不过,我没想到后面要过那么多次河,最后还要湿鞋

后来胖子才说,他是因为知道自己身子重,怕踩不稳石头崴了脚,所以才湿了鞋,湿了身,淌水过河的。不过,事实证明他的想法是对的,人贵在有自知之明呀!

才走了不远的路,我就拍到了这样的好风景,让我走起来更加屁颠屁颠了!:lol

照片拍的很不!这地方也挺好玩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文章写的真漂亮!景色也美。前几天俺也去欣赏了一次(*^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