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独步墨脱(二)

[复制链接] 查看:21998 | 回复:180
来无恙 发表于 2013-9-29 19:36 像魔幻世界。

确实如此,以前我也是看的别人的照片,很喜欢,这次身临其境,感受确实如童话般的世界。
来无恙 发表于 2013-9-29 19:42 真汉子啊,佩服赞一个。

您过奖了,只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走,静静的去欣赏。感谢您的支持。
寒山孤影FS 发表于 2013-9-27 17:33 沿着拉格到汗密的小路前行,渐渐地进入丛林。路很好走,只是连续的降雨丛林湿度很大。随着海拔的降低,呼 ... ...

支持好活动
燕雁是我 发表于 2013-9-30 06:22 支持好活动

再次感谢抚顺版主的支持
寒山孤影FS 发表于 2013-9-27 17:35 一号桥,我到这里时,组队的驴友在此休息,路餐,抓蚂蝗。其实这张照片里有几个很特别的人物,其一就是 ... ...

配一条网上消息 。原标题:慈溪姑娘墨脱失踪12天 警方正在24小时全力搜救  日前,24岁的慈溪姑娘许鑫燕独自一人骑行318国道川藏线,8月17日时还与朋友保持通话,但在逃票进入派镇雅鲁藏布大峡谷之后便音信全无,至今已失踪超过12天。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西藏林芝地区米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获悉,警方目前正在24小时全力搜救失踪者,目前尚无许鑫燕的音信。记者同时了解到,许鑫燕的母亲已于昨晚抵达林芝,在旅友安排下免费入住当地旅馆。  警方正在24小时全力搜救   许鑫燕下落如何?搜救进度又如何?昨天,记者联系了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西藏林芝地区米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以及慈溪市公安局。  慈溪市公安局人士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许母报案,该局正在密切关注此事。  “警方正在24小时全力搜救失踪者,目前还没有消息。”昨天晚上,西藏林芝地区米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使在夜里,他们仍然没有停止搜救。不过由于大山里信号微弱,想要主动与搜救队建立联系非常困难,搜救队一旦找到许鑫燕一行,肯定想方设法第一时间将信息传递过来。  记者从网友“枫林”处获悉,前天,与许鑫燕一起去墨脱的一名男同伴已经逃出大山,稍作休息就随搜救人员进山找人。“原来三人在派镇逃票的时候迷路,本来三人在一起的,但两天前在找路过程中,三人走散了。刚出来的小柳带路到分散的地方再分头找,有警察也有当地老百姓,根据小柳描述的情况,那边说有九成希望,还有他们是带着锣鼓上去的,边敲边找好让他们听到声音跟过来。”“枫林”说。  “枫林”带来的好消息让不少网友兴奋不已,甚至有人表示要组团赶往现场参与搜救。对此,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在肯定网友爱心的同时也表示,不鼓励网友前往协助搜救,因为他们对当地地形并不了解,盲目前往容易出现人身危险。  家人赴藏,旅友、网友爱心接力   记者得知,许鑫燕在郑州打工的母亲得到网友的通知也回到了宁波,前天,许母启程去西藏寻找女儿。昨晚,许母经历一路奔波已经抵达林芝。  “由福建骑友小邱负责接待,当地一家旅社老板娘听说是燕子妈妈,马上安排她免费和自己一起吃住,并到车站去接。”网友“枫林”告诉记者,目前许母身体状况良好,其另一个亲戚正从重庆出发,8月30日即可与许母会合。   这几天,许鑫燕所在的“游山玩水”QQ群一直在关注她的下落。记者了解到,网友们正在自发捐款,希望有许鑫燕的消息后,给她筹到一张回杭州或上海的机票钱,另外也希望给许鑫燕的妈妈到西藏寻找女儿筹备一些费用。截至昨晚,已筹到万余元。  事件回顾   “小许,女,24岁,宁波慈溪人,身高160cm,戴眼镜。骑行318川藏线,最后联系日期8月17日,求扩散,望知情人提供消息,万分感谢。”日前,网友“芦逸小铺”在微博上发了这则帖子,她没想到,这条微博一石激起千层浪。  记者了解到,许鑫燕是从7月17日开始独自一人骑行西藏。她此次旅行是临时起意,没有做特别的准备。网友“枫林”告诉记者,许鑫燕参加工作不久,此次旅行的预算并不充裕,只有2000元。她从宁波坐火车到成都,然后从成都开始骑行,但在成都下火车后不久,从宁波带去的自行车被人偷走了。后来她在成都花1000多元买了一辆自行车。这次购车,使得许鑫燕接下来的行程费用捉襟见肘,一路上只能靠到处为人家洗碗、拖地、打零工换取每天的食宿,很多时候只是借一个免费的沙发躺一下或是干脆打地铺。  8月17日许鑫燕跟两个男生结伴,在网上选择了一条逃票路线去墨脱,但不久三人便与外界失去联系。

回复 45楼2013-09-02 21:59

寒山孤影FS 发表于 2013-9-27 17:35 9月11日13点我到达一号桥,到这里时,组队的驴友在此休息,路餐,抓蚂蝗。其实这张照片里有几个很特别的 ... ...

我9月8日晚上到达派镇时,在景区外的客栈,就遇到当天被松林口看护人员救出来的一男一女,很可惜他们不是上个月失踪的人员,他们只是当天进山就在多雄拉迷路的,当晚就被看护人员救出,看到他们时依然惊魂未定,言语中流露出对多雄拉的恐惧。当我很不理解的说多雄拉线路清晰很难迷路时 ,他们很不服气。不知当晚我一个人冒雨进山时他们作何感想,呵呵呵。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看到我的帖子,以此来坚定他们再次徒步墨脱的信心。因为我觉得------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寒山孤影FS 发表于 2013-9-27 17:34 关于路我拍摄的很多,即便是天空飘着细雨我仍然不断的拍摄,,主要是想让那些梦想徒步墨脱的驴友,了解这条 ... ...

墨脱路上危险路段真心不多,小心即可平安穿越。
寒山孤影FS 发表于 2013-9-27 17:34 这个驿站很小,建在山崖边,我进入驿站和在此休息的驴友们打个招呼,便匆忙赶路,因为我喜欢按自己的呼吸和 ... ...

大崖洞?
寒山孤影FS 发表于 2013-9-27 17:35 当天雨中拼命前行的我,被从后面赶来的驴友偷拍,说实话这照片拍的真不咋地,但起码是写真,发这些照片是想 ... ...

雨后这滑坡地段危险系数猛增,小心!
  • 寒山孤影FS 说实话 第三天我夹在组队驴友中前行 拼命想摆脱他们 怎奈我是重装 无法甩开他们 最后只好休息时晚出发一小时 拉开与他们的距离 避免在悬崖边超越与反超时 发生意想不到的冲撞 以此来保证自己徒步全程的 ... 2013-12-9 15:19
寒山孤影FS 发表于 2013-9-27 17:35

跟楼主一路走来,再次徒步墨脱!最喜派镇至汗密风光,感謝分享!
  • 寒山孤影FS 客气 墨脱这条路风光虽美 但是现在任谁都可以去走 您的狼塔c+v才是强驴独享的风光 真心羡慕您走过的路 2013-12-9 15:26